我希望在地狱里仍有酒喝 I Hope They Serve Beer in Hell (2009)

导演: Bob Gosse
编剧: Tucker Max / Nils Parker
主演: Jesse Bradford / Matt Czuchry / Keri Lynn Pratt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9-25
片长: 105 分钟
又名: 我希望地狱里也提供啤酒 / 塔克, 嘿咻嘿咻嘿咻!
IMDb: tt1220628
5星
4.4%
4星
18.8%
3星
47.5%
2星
22.0%
1星
7.4%

我希望在地狱里仍有酒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女巫 看过 2012-07-20 13:37:28

the good wife里面的carrie主演,在里面各种好看。剧情其实是减弱版的hangover,有各种亮点,但是比不上hangover。不过最后扔花球的一段倒是笑死我了。

0 Carf 看过 2011-08-03 21:50:02

其中一位口味比较独特

0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0-10-19 20:52:58

地域有酒有叶子有大妞 就没朋友

0 max 看过 2010-01-23 23:47:54

庆幸在被PPS剪过之前就看过。其实亮点还是挺多的。

0 猪蛋 看过 2010-02-21 15:26:02

作为消遣片还算可以

> 更多短评 2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希望在地狱里仍有酒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LITM 2011-09-06 22:11:39

PUA的道德优劣---怎么影评这么少。

PUA的道德优劣---怎么影评这么少。 最近在研习PUA,然后就看到了这部电影。TUCKER的人物形象在生活中还是很普遍的,他们的品质一如PUA归纳的众多品性,殊途同归,诸如自大、风趣、狂野、特立独行。也许处在目前的道德环境下,PUA被视为道德上的无耻下流之辈,但是真正去思...  (展开)
miki 2011-11-12 12:46:15

看看 笑笑

兄弟三人的乱七八糟的生活。 一切都关于Tucker。 他帅气、聪明、讨女人喜欢,但是他完全不成熟,以自我为中心,对朋友、责任心没概念。 片子的后半部分比前面好看。 尤其喜欢Drew和Lara的儿子Jack相处的那一段。 很温暖。 要男人成熟,是有多难啊。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无趣 2011-08-13 02:31:01

类宿醉的片子

闹剧。和宿醉比起来差多了。 节奏力度都没控制好。前面铺垫不紧不慢,基本靠对白撑起场面和抖笑料,没有国外夜店生活经验、不对欧美泡妞文化、女权主义有相当了解的基本都无法跟着笑起来。塔克对残障人士的病态迷恋估计也会让大多数人不适应。结尾猛然风格大变来了段极搞的屎...  (展开)
罗马路 2010-03-23 10:42:32

浪子不回头

感觉塔克把自己活的很充分,能说会道烂酒玩女人,而且正常的行为玩厌烦了开始花样翻新,怎么刺激怎么来,生生的把自己弄的四六不靠又五光十色,哪怕是下一秒啪嗒嗝屁了,都感觉这人这一生没什么好遗憾的了。 浪子的一生传奇起落,凡人的一辈子平静煎熬。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谁有链接? 来自豆友2621161 5 回应 2010-02-10 01:58: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希望在地狱里仍有酒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