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太漫长 Das Leben ist zu lang (2010)

导演: 丹尼·雷维
编剧: 丹尼·雷维
主演: Markus Hering / Meret Becker / Veronica Ferres / Hannah Levy / David Schlichter / Yvonne Catterfeld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10-08-26(德国)
片长: Germany: 86 分钟
IMDb: tt1572996
5星
3.9%
4星
19.6%
3星
56.9%
2星
13.7%
1星
5.9%

生命太漫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arty McFly 看过 2011-09-05 22:59:57

与可以将人生浓缩,可以重新剪辑的电影不同,真实的生命不能重新选择走向。

1 问津 看过 2012-11-14 01:01:40

2012-11-14 类型不明显的后果是观众无所适从、娱乐性降低、表现力减弱。不过影片剧情正是人气不再的导演试图拍一部类型不明显的喜剧,结果发现自己可能生活在一部类型不明显的喜剧中。电影坑坑洼洼、风格杂糅、手法平实,看多好莱坞成熟复杂的编剧后,再看这个是种调节。

0 上帝的拉链 看过 2011-05-25 22:32:32

德国电影的晦涩与灰色

0 A-Mian 看过 2011-06-03 21:30:26

神啊,搞部好电影给我下下吧

0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11-06-17 21:47:19

掉落中,一个陷入困顿的导演发现自己被导了,自以为楚门的世界超现实版的杯酒人生(Sideways)。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生命太漫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waiting 2011-05-21 07:31:22

为什么叫这样一个名字?

《影片通过开头男主角一个过气的电影导演因吸白粉,挂在外墙上时产生了一些想法(导演的想法应该叫剧情吧),是在他自己的生活基础上想出来的,过了不知多久,他挂不住了掉了下来,就像做梦醒了一样回到了现实,影片结尾现实与他刚才挂在墙上的想法重叠了。》表示人的一生其实...  (展开)
冰笑 2011-05-21 01:22:07

软弱、善良又想要遵守道德

软弱、善良又想要遵守道德,生活似乎有些糟糕~看看这是什么情况? 生命的漫长因为缺乏认同,本身又是坚持自我对于弄糟的一切都抱有成为卓越的心态,面对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如此失败的人怎么可能存在?是的,在艺术里,存在电影之中,发觉自己的人生是电影,更杯具的可能是...  (展开)
gamblerlm 2011-06-15 14:17:44

电影就是一个谎言

为什么要拍这么一部电影,是为了娱乐大众,也是为了让大家了解一段历史。我们想要让人们看到我们感兴趣的问题,并解决问题。那么是否电影就讲述了真实?非也。电影是无止尽的错综复杂的手工制品。各种各样的特殊素材组成了这个工艺品,并冠以真实事件打包卖出。电影就是谎言。...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一找就有 来自小易甫 2012-10-07 02:05:37
woody的气质,纽约提喻的结构? 来自[已注销] 2011-06-04 15:31: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生命太漫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