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来生的影评 (1231)

Seven.V 2009-09-05 05:04:18

我就是来不及说一声,我爱你。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真正的影评,我只是,很想说出这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坐在宽敞的电影院,那么少的人,那么空的座位。看电影的人只有六个,两对恋人,还有我们。你说电影是悲情的,我说现在周身的空旷很是映衬。 最后的最后,我们都克制不住...  (展开)
七心海棠 2009-09-09 09:16:28

幸福,其实是不自知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08年初的某一天,接到朋友一条短信“忽然大恸”。这四个字触目惊心的刻在了我脑子里,极其无奈又心有凄凄焉。那个时候,她经历着分离,而我还没心没肺的快乐着,却依然被这四个字刺痛。 09年7月的某一天,从同事家吃过饭出来,夜已经来临,天空下着小雨。短信那个朋友“我...  (展开)
路上 2009-09-11 10:19:17

愿生命待你好

前几天的锵锵三人行里,俞飞鸿作客谈爱情。这个女人临近40,看起来仍是美丽。窦文涛说起南怀瑾的观点:爱都是自私的。梁文道就反驳:爱是欲望的浮动,是要在世上冒险去遭遇一个和自己不一样的人。俞飞鸿最后说:爱到深处会放手,只要你幸福,我可旁观。坐在屏幕前,我突然想起...  (展开)
米粮 2009-10-08 05:34:12

单薄的故事支撑着一股莫名其妙的刻意强大出来的精神

好吧,阿明的童年有一部分是不幸的。除此之外,在哥哥的努力打造的那个山寨里,他只是一个养尊处优的少爷罢了,或者不客气的说,他还是个敢掠姑娘上山的恶少,这让我很难相信他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家伙——哦,虽然剧中这段情节充满唯美而浪漫的情调。 阿明对阿九超越生死的爱从...  (展开)
嗷嗷嗷的熊吉啊 2009-09-05 00:38:40

如果爱有来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去看了《爱有来生》...这部电影我瞅着好久了...终于一波三折的今日上映。 俞飞鸿十年磨一剑的作品,但是真正吸引我的不仅仅如此。 第一次知道这部电影时,它还叫《银杏,银杏》...显然是在段奕宏的博客里...因为他《士兵突击》之后就去拍了这个。于是...  (展开)
大灰狼 2009-09-16 08:46:02

抛开理性,这是部好电影

对看电影的人来说,理性往往是个灾难 【1】 俞飞鸿的第一部作品,如同她惊鸿一瞥的眼神一般灿烂夺目,这是一个女人私藏十年的心事,今日拆开了线头缓缓示人,似乎有点古板陈旧了。当然古板的另一个名字是端庄,陈旧的另一个称谓是古香,《爱有来生》穿越了清末和民...  (展开)
沈书君 2010-12-02 12:13:44

茶凉了,我再给你续上

今生今世我们走的路都错了,时间不对,路也不对。可来生,来生我会等你。她一袭红衫倒在他的怀中。他终于明白,哥哥的死是因为挚爱的她。他眼中的所有疑问都得到了解答,包括爱的不得。 全局中我无法忘却的不是美丽的惊鸿仙子,不是满山遍野开的烂漫的杜鹃花,亦不是摄影师高...  (展开)
forfaen 2009-09-19 21:49:43

看一部好电影的感觉真爽!我是细节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 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料得年年肠断处,明月夜,短松冈。 ——苏轼 《江城子》 除了那句“茶凉了,我再给你续上吧”萦绕耳畔的就是这首并不是...  (展开)
然悔悟 2017-10-18 13:52:50

错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说“50年前”的时候,我还在诧异,50年前那你应该很老了吧!看完之后,果然,男主早已去世了,在女主面前的不过是一个不舍红尘的鬼魂罢了! 男女主的故事让我想起了,那年我在桌子上看到的一句话: “你认识我时我不认识你, 你喜欢我时我才认识你, 你爱我时我喜欢上了你...  (展开)
花的力量 2009-09-19 00:28:01

《爱有来生》—女性恋爱养成游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欢迎来到《爱有来生》的游戏世界,本游戏为一款时空穿越恋爱养成游戏,适宜对象为女玩家以及主张女 权或者对爱情有不切实际文艺幻想的男玩家。 女玩家篇 如果你是女玩家,那么恭喜你,你与生俱来就有时空穿越的能力,不过想要使用这种能力,必须掌握一句咒语:茶凉了,...  (展开)
顾俏乜 2017-08-16 20:43:39

就算爱有来生,依旧有缘无分

俞飞鸿执导,俞飞鸿编剧,俞飞鸿担任女主演,不愧是当年惊艳了我的童年的惊鸿仙子。 其实,这部电影剧情并没有多新颖,但是看到后面莫名地落泪了,大抵是那种有爱却无法在一起的遗憾让人难受吧。 整部影片几乎就只有段奕宏的声音,他类似于一个说书人,述说着五十年前的往事,...  (展开)
dac 2017-05-24 14:55:42

爱有来生?爱真的没有来生!

影片改编自小说《银杏,银杏》,投资四千万元,从剧本到拍摄完成,历经十年。影片围绕着一棵银杏树,讲述了一段“人鬼情未了”的故事。虽涉及了鬼怪,但爱情才是真正的主题。《爱有来生》由俞飞鸿担任导演,而俞飞鸿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与段奕宏穿越时空、“人鬼”痴恋。 《...  (展开)
Esse 2009-12-14 18:13:37

爱若逢时,今生足够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 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料得年年肠断处,明月夜,短松冈。 ——苏轼《江城子》 看电影时,耳畔反复回响的,除了俞飞鸿那句“茶凉了,我再...  (展开)
可可小七 2009-08-03 22:48:45

茶凉爱未凉

很久没想要这样认认真真地写一篇影评了,因为很久没有这样认认真真地看一部电影了。 我一向对爱情片抱有一种怀疑的态度。男女那点事儿,说了上百年也没有什么太大的突破。《爱有来生》号称是“古装版的《人鬼情未了》”,没看过《人鬼情未了》的还好,看过的会觉得多少有些牵...  (展开)
艾比路飞 2019-10-18 19:15:17

《爱有来生》:俞飞鸿的情怀,段奕宏的眼神,赵非的光影之美

如果晚10年上映,凭借俞飞鸿与段奕宏现在的号召力,这部俞飞鸿自己用了10年时间打磨,自导自演,并参与编剧的电影绝不会如此惨淡——投入4000万,仅有200万票房,算是2009年最低收益的电影之一了。晚个10年,会有更多人愿意平心静气地品品电影里的这杯茶。 俞飞鸿在《锵锵三人...  (展开)
乌鸦火堂 2009-09-09 03:31:01

这是谁的鬼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梦见乌鸦 欣赏完《爱有来生》这个片子之后,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滋味。一个超脱轮回苦等50年的痴情幽灵,一位投胎过后物是人非的忘情女子,一段隔世的未了的情缘,书写了一段古典式的“超时空要爱”。 首先谈谈片中的两位主角,可以说《爱有来生》是一部两个人的...  (展开)
七心海棠 2009-09-06 12:49:26

爱与来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爱有来生》之等待 等待,是世界上最绝望的事。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比等待更令人绝望。 人类所有的不安,都来自于不确定,所有的不确定都在等待中确定。这是一个关于等待的故事,一个把自己封印在银杏树下的鬼魂,因为一个约定,足足等了五十年。也许他不信来生,也许他怕...  (展开)
罗小雯 2009-10-12 22:35:14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很久很久都未曾静下心来看一部电影了,是关于爱,关于轮回,关于错过,关于时光的故事。在影片的最后,我忍了很久的眼泪终于决堤...... 我们总是说,不会因为什么而轻易感动...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61 62 后页> (共1231条)

订阅爱有来生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