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上的恋人 เฟวา..โพคารา ดวงตากับความรัก (2007)

导演: Kan Hongthong
主演: 阿提查·春那侬 / Surangkanang Boothtri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片长: 87分钟
又名: Feva Pocala / Fewa Pocara / เฟวา ... โพคารา / feva poh kara / Phewa Pokhara
5星
24.0%
4星
34.7%
3星
33.3%
2星
6.7%
1星
1.3%

高山上的恋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阿佘 看过 2010-03-08 23:03:08

我要去尼泊尔

0 宋耗子 看过 2009-02-04 17:09:15

前半部分还行,最后怎么成了韩国的MV了啊! AUM好帅啊

1 soso 看过 2012-02-17 13:43:47

因为去了尼泊尔,才看了这部充满尼泊尔元素的电影。故事简单到只用一句话可以说完,但,那风景那片中的歌曲,却可以留在脑海里……想找来歌曲听

0 Carter 看过 2008-06-24 12:15:47

看完之后,不敢和女孩子照相叻~

0 mumu 看过 2010-07-04 13:18:32

很缓的节奏 很简单的故事 想说着他想表明的 只是干净 单纯的喜欢那个眼神

> 更多短评 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高山上的恋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福慧 2008-06-30 15:34:07

高山恋人

本来是想看看泰国风情,没想到这居然是在尼泊尔拍的,话说男配布林说的真是没错啊,这个尼泰混血儿对男主说:我是尼泊尔人,是你们泰国人认为的落后国家的人...泰国认为尼泊尔很落后??不过尼泊尔看起来真的很贫瘠的说,好像面上的表现连中国的一个稍富足的县都不如,只是...  (展开)
阳光下奔跑 2008-06-15 18:06:20

高山上,接近天空的爱,是纯粹的爱

一个曾经失去了爱的信念的人,偏偏遇到了一个深信爱情的女孩。情节老套,但是我仍然感动,因为我看到了爱的执着和毫无保留的付出。  (展开)
Kaka 2008-06-09 09:04:11

泰式浪漫 比 泰国菜 好太多...

CCTV-6 上无意看到的 可能是第一次看泰国电影的原因 里面的非主角演员都怪怪的 男女主角 都是那种不认真看 不觉得好看的人 可是看着看着 就不能按下转台的按钮了 怎麽说呢 异国的故事总是让人心动 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因为来自同一个国家而开始接触然后慢慢相爱 典型的爱情故...  (展开)
dreaming 2011-09-03 11:18:49

高山上的恋人

完全不记得何时何地不完整地看过这部电影,但一旦记起,情节画面却很清晰。而令我想到它的引子,是潮猫blog上贴的博卡拉照片。 一个很普通的故事,但依然很好,很好,好到可以让我不经意间忆起,却发现从未忘记。片中的尼泊尔更好,日光、雪山、湖泊、石巷,纯净得不能再纯净...  (展开)
安静小猪 2008-06-07 12:02:39

睿智的爱情

喜欢特别是最后的那段歌曲 好听 再佩上女主角满足的表情 一幅活生生的蒙娜丽莎 两个字 喜欢~~~~~~~~~~~~~~~~~~~~~~~~~`  (展开)
Eli 2024-01-18 22:27:33

闭上眼睛,听一听片尾曲

过去这么多年,还是记得很清楚,CCTV6晚上十点以后是海外剧场,换台换到了这部电影,当时还是盒子电视,说实话剧情没啥吸引的,只是觉得他们说话的腔调很有意思,女主比较任性,男主有一点点帅,当时的年纪十点已经就困得不行了,直到片尾曲的时候,感觉这首歌好好听啊,女主释...  (展开)
zhi愛星星眼 2016-02-12 16:28:41

唯美的纯净的爱情

很多年前中央6台就有播出,只是当时不知道AUM是谁。尼泊尔,风光漪旎,蓝天,雪山,还有美丽的佩瓦湖,唯美的拍摄手法让这个贫脊的雪之国充满浪漫和灵气。简单的小言剧情依旧老套,偶然遇见,婉约了一世的追寻,暮然回首,纠缠了彼此的一生,我来,融你半世的冰霜,你去,留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高山上的恋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