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的双手的影评 (8)

姐~姐~ 2022-09-23 17:37:27

我的呱呱呱(9.20)

越看到后面越觉得很熟悉,才想起来好像之前看过的条纹睡衣的男孩跟这个主题是类似的,甚至是在相同的背景下。国外二战的电影里好像都给人一种寂静中喧闹,混乱中整齐的感觉。蕾娜母亲的爱很伟大,很传统又不刻薄,尊重她的选择,即使已经知道那是错误,但是我们不能以一个经历...  (展开)
城然。 2022-07-19 01:13:05

战争里的家庭

好像断断续续看了许多关于二战的战争片。结局每每都是在战争结束前期,就差一点就结束的战争前期,主角会死,美丽人生如此,这部如此。并没有这种结局不好的意思,反而让我更痛心难受,无法释怀。 战争,纳粹,日本鬼子,最近代的集中营,最接近的大屠杀。 和平,这来之不易的...  (展开)
豆友203671503 2021-03-12 21:16:13

感动

一开始剧情就吸引了我,这种类型电影很合我口味,不一定要大制作,高成本,也能让人感慨颇深,受益良多,爱情,种族,历史都有了,音乐也很好,剧情也不拖沓,感情戏再多些就好了,实在喜欢看他们你侬我侬,是我理想的爱情啊,完全被这样的爱情打动了,自动带入女主,很怕男主...  (展开)
司徒晓橙 2020-04-07 15:32:50

一直不知道片名为何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想给两星,但是影片前半段谈情说爱时的美好场景和那时那刻的构图以及灯光,多一颗星。 前半段还是OK的,希特勒决定的清洗种族的高压政策给人的精神和生活造成的残害,在这样的残害环境下,男女主一对从种族上就不能相爱的人相爱了,这段时间在柏林的取影和构图以及光等等都...  (展开)
ME 2023-01-20 11:30:37

《触碰的双手》观后感

《触碰的双手》观后感 这是一个关于二战纳粹的题材电影。这类电影基本上都非常精彩,比如说《芬妮的旅程》、《钢琴家》、《辛德勒的名单》、《波斯语课》、《美丽心灵》等。《触碰的双手》反映的角度很新鲜,从一个黑人混血女孩的视角看纳粹的反人性。 这个故事没有华丽的战争...  (展开)
毛竹 2022-08-01 19:10:24

关于《触碰的双手》两处不解

1.科恩被送到了姨妈家里,为什么最后会和妈妈出现在难民营? 2.一个偷偷听爵士乐《真心不骗人》的人,一个因为想念去世的爱人经常哭泣的人,一个不愿意在清理孩童计划上签字的人,一个时时处处都想保护好自己儿子的人,一个认为战争是错误的人,一个交的朋友都是密谋反对独裁者...  (展开)
Labobo 2022-08-24 22:28:12

简单记一下

25000德国黑人包括,一部分死于集中营,一部分幸存了下来,他们拒绝服从希特勒“德国未来没有黑人”计划。 我第一次知道,除了犹太人被纳粹血腥屠杀以外,还有很多少数族裔和混血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蕾娜问道: Can you kill a life? Can you kill a human being? 谁有权...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月薇澜 2020-01-25 05:24:42

《触碰的双手》——twisted

被嚼烂的二战题材,竟然拍出了新意。 大家从来只关注被残害的犹太人,却忘记希特勒当年的种族清理计划其实还有黑人,甚至也有我们亚洲人? 犹太人频频发声,还不是因为他们背靠美国。 而这部电影从另外一个角度,向我们展现了二战时期的残忍。 男孩和女孩恋爱,爱情大过一切。 ...  (展开)

订阅触碰的双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