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七十年代的影评 (6)

林下之风 2011-04-05 14:12:36

摇滚不死 音乐永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世纪七十年代,对于韩国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当军人出身的朴振熙将军以不流血政__变的方式夺取政权的时候,已经注定七十年代对于韩国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军人出身的朴正熙前总统出身基层,虽然为政清廉,清明果断,但却对国是采取了独裁的方式进行管理,这就意味着在...  (展开)
2011-04-05 13:38:38

回到70'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天,突然想起读过的一篇小说,故事里有一个女子,美丽、精明,对别人和自己的爱情都异常严苛。终于,她挑中一个男子,注意,是“挑中”而不是爱上。爱,对于她来说,是件艰难的事。比如,她青睐这男人的某个重大理由是,他身上总有浓郁的力士香皂味道——她为此分外得意,...  (展开)
棠棠棠金 2023-03-14 12:02:23

如果你恰好喜欢曹承佑和摇滚乐

如果你恰好喜欢曹承佑和摇滚乐,那就不要错过这部电影。 2008年拍摄电影,致敬70年代的韩国摇滚乐。近2小时的时长,剧情略啰嗦,高光在最后20多分钟。 如果你熟悉一些国内摇滚乐队这些年的遭遇、大概了解一点70年代韩国历史,再看最后这20分钟,就有很多滋味。电影最大的缺憾是...  (展开)
xiangkaiad 2011-04-06 01:26:45

没有热血没有强调!只有苟且偷生!

韩国人用此片献给那个摇滚的时代!我们呢?啥都没有!估计要是我们自己拍一部,不用说大家都知道结果!和谐!那还叫摇滚,不过是首赞歌!没有热血没有强调!只有苟且偷生!好片子10分制我给8分!不说了,精神、社会、人格、压抑、爆发、政治、你基本都会深有感触,除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夜舞 2011-06-27 01:29:58

来自于民间的叛逆

“早在我们这群乐迷被政治化前,早在我们懂得一点皮毛的社会分析,并且形成一套关于正义与自由的粗浅直觉之前,我们就在摇滚乐里学到了一种反叛的姿态。一开始,它或者是种没来由的愤怒与造反,对很多事情赶到不满,但又说不出不满的理由。我们只是表态,只是反...  (展开)
任丘 2013-09-22 16:20:42

黯哑的夜色中那一抹绚丽的烟火

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在我们国土的南端,越南战争正在如火如荼,打得不可开交,而在我们国土的北面,那个在历史上曾经被中日两国蹂躏过无数次的悲惨民族—朝鲜,如今演变成了两个对立的国家,一个正在坚定不移的走着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而韩国,则在朴正熙的统治下上演着经济腾...  (展开)

订阅摇滚七十年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