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斯之血 第一季 Blood of Zeus Season 1 (2020)

导演: Shaunt Nigoghossian
编剧: 查理·帕拉伯尼得斯 / 维拉斯·帕拉伯尼得斯
主演: 克劳迪亚·克里斯蒂安 / 杰森·奥玛拉 / 德里克·菲利普斯 / 埃利亚斯·托菲西斯 / 杰西卡·亨维克 / 克里斯·迪亚曼托普洛斯 / 阿德托库姆布斯·麦克马克 / 马修·默瑟 / 麦米·古默 / 亚当·克罗斯代尔 / 马特·洛 / 大卫·肖内西 / 弗雷德·塔特西奥 / 梅琳娜·卡纳卡罗兹 / 詹妮弗·黑尔
类型: 动作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10-27(美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众神与英雄 / 宙斯血脉 / Gods & Heroes
IMDb: tt10009170
5星
16.9%
4星
41.5%
3星
34.7%
2星
5.7%
1星
1.3%

宙斯之血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宙斯之血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2 条 )

热门 /  最新 / 

77 少吃肉会死 看过 2020-10-28 01:07:28

他为什么管不住他那玩意

5 看过 2021-05-28 00:17:12

米囯人:观众的钱真好骗嘻嘻嘻;霓虹金:奶飞的钱真好骗嘻嘻嘻;你囯外包:霓虹金的钱真好骗嘻嘻嘻。

44 豆友1219594 看过 2020-10-27 21:17:32

披着古希腊的皮,流着当代白左的血。

12 Leopardus 看过 2020-11-04 18:50:22

莎剧范儿,舞台剧的感觉。台词写得好,古典庄严又有解读空间(例如赫拉看似无脑反派却在和宙斯吵架时屡屡说出很关键的话)。嫡系联盟集体挺母VS私生子联盟一边倒地挺父也很有趣。

17 Los🌈 看过 2020-10-27 17:34:37

符合预期...话说宙斯这么闲的吗...天天在村子里蹲点(虽然从小沉迷众神故事看过很多类似的秩事,但是还是感到一丝迷惑)&这位半神战斗力微微有些弱啊。还有貌似神不能在凡人面前露真身的吧,不过整体制作不错可以忽略部分逻辑和剧情漏洞

> 更多短评 7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宙斯之血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IAMYOURFATHER 2020-10-29 13:58:22

看见有做工的动画,突然觉得自己都有学问了

第一集马马虎虎看过去了,才看到第二集,发现一些细节上满有意思,连我一个外行都突然领悟到了一点杂乱的小东西。 发现的一些设置: 宙斯:金身,散发金光,周围还浮现全局蓝色的氛围光。蓝色眼睛,因为有神力,还散发蓝光。还有一些别的物件,蓝玫瑰... 太阳神设置:金身,金...  (展开)
庆执笔 2020-11-30 16:34:11

动漫《宙斯血脉》众神之王宙斯糜烂的情感史,又多了一个人间的私生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奥林匹斯山上众神最重要的人物,古希腊神话中的众神之王宙斯,他是希腊神话诸神中最伟大的神,也是希腊神话的中心 我们在看希腊神话故事的时候,爱情就占了一大半,尤其是宙斯的“色”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他的情感史撑起了半个希腊神话故事,他的情人不是一般的多,许多奥林匹...  (展开)
Friday Mer 2022-01-22 20:10:59

尼伯龙根的指环+赫拉科勒斯即视感

整个故事框架让我第一反应就是指环,确实指环本身就是脱胎于希腊神话的北欧神话,反正这里面的赫拉不太像赫拉反而更像芙蕾雅。至于私生子半神的故事就是基本融合了赫拉科勒斯以及其他一些半神英雄的感觉。 希腊神话这么好的题材配上这个画风根本不需要改编太多的故事情节,直接...  (展开)
ASYK_-dizzy 2021-01-03 11:07:00

宙斯的又一个人间私生子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希腊神话爱好者我当然还是去看了这部美漫,感觉为我打开新世界大门。 1.制作场面宏大,武打动作精彩,人物比较美型,设计得很好,配音和配乐都很棒。剧情和人物以及设定还算可以,世界观较为完善。我个人觉得巨人的设定还算是比较有创意的,虽然和神话比起来还真的挺离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旅客 2020-11-04 21:28:29

宙斯的私生子又双叒叕多了

由《恶魔城》动画制作方Powerhouse Animation打造,《死亡笔记》和《惊天战神》的编剧Charely和Vlas Parlapanides联合主创,Netflix出品的希腊神话背景动画《宙斯之血》与大家见面了。 希腊神话神祗众多,为方便大家了解剧情及人物,这里就对奥林匹斯众神做个简单的介绍。当然...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宙斯之血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