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剑下天山之封神骨 (2019)

导演: 蓝志伟
编剧: 苏悦年
主演: 安紫依 / 田沐阳 / 崔真真
类型: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3-16(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暂无评分

七剑下天山之封神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szyg 看过 2019-03-16 20:55:42

你胡乱编个故事拍一拍也就算了,非得打着七剑下天山的名号,实在让人看不下去。

7 玲珑巫女 看过 2019-03-24 16:32:36

腾讯视频评分从哪来的,骗我看,浪费生命。

2 说个笑话纪念妳. 看过 2019-03-19 22:06:57

这部剧从导演到编剧都是弱智,毫无情节逻辑也从头到尾都是该死又中二的伪文艺台词,仿佛面对的观众都是一群幼稚园的小朋友。拍的比第一部还要雷人。球球你们放过武指吧,真心觉得该系列除了武指设计的几个动作还真都看不下去听不下去。 iPhone

0 他人之言 看过 2022-10-07 10:03:11 山东

第一部主角都不参与了(第三部这个女主也不参与了)。易兰珠是主角,巫山张华昭,崆峒桂仲明,冒浣莲。飞红巾杨云聪。四五大掌门,红衣老祖,幽冥魔姬。编剧太差了。曾经五大掌门要用五行真气杀死红衣老祖获得封神骨,但是死了一个,只能冰封??奇葩设定。药王谷,优昙魔花。

2 Gancaar baatar 看过 2019-03-18 17:37:02

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七剑下天山之封神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七剑下天山之封神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