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晓聚 (2019)

导演: 吴雨杭
编剧: 王璐
主演: 高晓松 / 张召忠 / 林依轮 / 朱丹 / 徐根宝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2-28(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4
单集片长: 40分钟
5星
9.0%
4星
35.6%
3星
50.0%
2星
4.8%
1星
0.5%

大城晓聚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大城晓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3 条 )

热门 /  最新 / 

30 papillon 看过 2019-03-01 22:52:40

只做四个城市可惜了,完全可以做成一个国内城市的系列

15 当叔叔的年龄 看过 2019-03-17 19:28:28

每集40分钟容量太少,使得谈话和回忆的过程显得过于碎片和流于表面。四座城市的确能代表改革开放40年巨大变化内有不同气质的,但是目前还是没有看到能够捕捉到这座城市灵魂的谈话点。

15 🦊🥀☘ 看过 2019-03-06 01:35:47

晓说快没得看了,来看这个

9 blb 看过 2019-03-28 20:50:53

只有广州,能看出晓松是由衷的喜爱和赞美

5 sid-157 看过 2019-03-03 14:16:50

看了局座那期,挺有意思的综艺

> 更多短评 3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城晓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卡哇伊达瓦 2019-08-07 08:42:51

高晓松,最幸福的知识分子,永远的文青

每晚必须听着《晓说》才能入睡,偶尔几天不听觉得跟家里少了一个人似的。 最近又听了大紧老师的《大城晓聚》,又忍不住感叹,果然如他自己所说,他真的是最幸福的知识分子了。 读过万卷书,行过万里路,《大城晓聚》里大紧居然邀来朋友和他一起让时光倒流。北京、广州、杭州、...  (展开)
零岁 2019-03-24 11:18:05

嘉宾选的有点奇怪

广州请一个北京来广州打拼的林依轮,用一个广漂艺人的角度去看广州,没想到高晓松懂得还更多。 杭州站就全程尬聊,请一个“村姑”朱丹,全程附和对对对,是是是。前面还能聊聊自己走出农村的经历,后面聊到杭州聊到西湖,都搭不上话了,然后高晓松问导演问摄像知道湖中的岛吗?...  (展开)
知行合一方可行 2020-07-22 09:26:25

高晓松不当导演当导游啦!

高晓松的又一个聊天的节目,这次聊的是国内的四座城市,广州、杭州、北京、上海! 据高晓松说,广州是自己是喜欢的城市、杭州是自己的出生地、上海是自己少年成长的地方、北京是自己青春开始的地方!总之,这四个地方都和他有点关系,也许这也是节目选址的重要原因! 四个地方...  (展开)
阿漆 2019-03-16 22:06:33

《晓说》一路听过来的

我听晓说是从喜马拉雅FM开始的,2017到2018,我觉得单纯的听比看节目更好,听的时候眼睛是自由的,像是有个人给你讲故事,况且这个讲故事的人长的吧,你懂的,还是听更好哈哈,可以在做饭,洗澡,玩手机的时候都可以听,听晓松老师滔滔不绝地说历史啊,有趣又涨知识,这得看多...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城晓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