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经典金曲演唱会的影评 (3)

被解放的梅德 2019-09-29 23:16:23

今日开始,我也爱上梅艳芳了

我第一次看梅艳芳的电影时还在读小学,母亲带我到剧场去看的,电影名叫《富贵兵团》,后来才知道里面有好多明星,散场后母亲问我好看吗?我还傻乎乎地说了句那个花木兰阿姨挺好看的。之后再看她的电影已是初中了,学校包场看的《川岛芳子》,明知她演得是反派,可我却怎么也恨...  (展开)
雪海湮花 2022-12-29 20:52:17

古典与流行的交响——致敬梅艳芳经典金曲演唱会

2003年12月30日,我们的火凤凰涅槃了。在花簇热烈的玫瑰庄园里,在圣洁肃穆的教堂祈祷中,她穿着纯净发光的一袭嫁衣,迈进生命最后也是最盛大的节日。她的灵,带着凡世的追忆、幻梦、叹息和祝福,飞升到永不可言说的寓言之境。她走后,世界夷为碎片,绿原变成荒漠。 “如果有人...  (展开)
somebody 2022-05-05 01:17:42

祝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近段时间,湖南台的《声生不息》很出名,可我看了两期,觉得有点失望,毕竟选曲不太能有港乐的代表性。 于是趁着这个五一假期看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看tvb台庆,看到那些欢乐的香港节目,回味那些天王巨星年轻的模样,看他们台上嬉笑搞怪亲密互动,羡慕那个活泼的时代。 于是...  (展开)

订阅梅艳芳经典金曲演唱会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