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2019拜年祭 (2019)

导演: 超然
类型: 音乐 / 歌舞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2-04(中国大陆)
片长: 188分钟 / 236分钟(加长版)
5星
29.0%
4星
46.0%
3星
20.0%
2星
3.0%
1星
2.0%

哔哩哔哩2019拜年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Leon Winters W 看过 2019-02-04 21:56:43

还行吧,19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去小众化!去各种二次元壁垒的节目,放低姿态老少皆宜。哔哩哔哩拜年祭虽然19不如18,但是吊锤央视春晚还是没问题的。今年歌舞不少,但看完后我发现没啥印象:相比当时的B with U那种印象,今年的热闹也挺热闹,但没什么印象深刻的东西。点名批评舞区群舞,一群风格各异的知名舞曲UP,硬弄出了春晚群演的错觉。前面明明至少也是维持了一贯画风,怎么突然这样?

5 掌灯者 看过 2019-03-24 12:06:45

每年的拜年祭都会在大年初一看,每一年都会有一些引领潮流的节目出现

6 EXIT 看过 2019-02-06 02:26:57

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 是不是b站工作人员呈现一个阴盛阳衰的趋势,所以都是女性向的节目比较多呢。看来看去,唱歌跳舞占一半儿,好不容易能有点剧情或者搞笑的东西了,还是音乐剧的形式(上海滩)。 我就在想到底是我的品味变了还是b站变了呢?然后翻了翻前几年的拜年祭,依然可以感受到那种快乐。 17年的屁股头顶、白客,16年的游戏王,都带给了我很多的惊喜与欢乐,学姐的头被贝爷吃掉现在还记得。那时候至少6... 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 是不是b站工作人员呈现一个阴盛阳衰的趋势,所以都是女性向的节目比较多呢。看来看去,唱歌跳舞占一半儿,好不容易能有点剧情或者搞笑的东西了,还是音乐剧的形式(上海滩)。 我就在想到底是我的品味变了还是b站变了呢?然后翻了翻前几年的拜年祭,依然可以感受到那种快乐。 17年的屁股头顶、白客,16年的游戏王,都带给了我很多的惊喜与欢乐,学姐的头被贝爷吃掉现在还记得。那时候至少6-7成的节目都是挺有趣的,现在能完整看完的节目不到2成。 当然sp肯定质量一直都是很高的,这个另说,一直很喜欢。中间2233的发挥也依旧稳定,挑不出毛病。 (展开)

2 Oleg the kafir 看过 2019-02-05 19:54:00

有趣

0 tyutyu284 看过 2020-05-17 20:58:58

2018年是B站身陷危机公关最严重的一年,也是最难应付流动负面舆论一年,就年终总结+公关回应性质而言,《哔哩楼逸闻录》至少做到了。《冠世一战》致敬金庸;《口袋竞技场2》就2020来看有狗尾续貂之嫌;《魔王崛起:退避之墙》比较普通的一次创意试水;《京韵大鼓-复联3》中美合拍;《百合铃的奇妙美食之旅》邪神酱×JOJO;《喵探长福雷》furry作品狂潮中的一朵浪花

> 更多短评 4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哔哩哔哩2019拜年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bilibil 2023-04-12 18:10:43

拜年祭

今年拜年纪情况较复杂 lex无职事件刚过不久 微博也还在冲b站 所以本次拜年纪的弹幕观感极差。倒不是因为满屏幕都是在冲拜年纪 而是b站限制了弹幕 和预想中设置屏蔽词不同 直接接近于锁弹幕 能看见的弹幕质量都很差 绝大多数都是机器人发的毫无意义的弹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展开)
李子王 2021-10-07 16:26:41

B站账号在被封禁后使用多年即将满级,是否获得特殊成就?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R4y1H7BX?from=search&seid=4638084201198887684&spm_id_from=333.337.0.0

B站账号在被封禁后使用多年即将满级,是否获得特殊成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R4y1H7BX?from=search&seid=4638084201198887684&spm_id_from=333.337.0.0 B站账号在被封禁后使用多年即将满级,是否获得特殊成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R...  (展开)
晨曦 2019-02-20 12:43:51

《喵探长福雷》优秀的电影动画剧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的是其中一个,艾叶的《喵探长福雷》。 其实故事的核心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过程正义’与 ‘结果正义’ 哪个更重要? 以及包含了人性与欲望,如尼采所言:“与恶龙缠斗过久,自身亦成为恶龙;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将回以凝视。” 所有作品都看了一遍,这部《喵探长福雷》达...  (展开)
五百春来五百秋 2019-02-13 10:40:49

《2019拜年祭》节目单

【珠】 00:00 开场短片 12:45 2233开场 18:00 bilibili zeitgeist 2018 20:40 up主祝福 23:30 流光乐夜 27:35 千里之外 33:45 上海真好玩儿 37:25 明星祝福 40:12 冠世一战 45:12 好日子 【联】 00:00 2233开场 04:00 口袋竞技场2-决战阿罗拉 26:35 up主祝福 28:49 钢铁直男 33...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哔哩哔哩2019拜年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