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犬历险记 (1985)

导演: 张辉
编剧: 王浙滨 / 王兴东
主演: 刘韫涛 / 石荣 / 张志忠 / 刘廷尧 / 王心见 / 徐志田 / 田波 / 贾占红 / 叶琳琅 / 李永军 / 崔慕燕 / 隋桂凤 / 张岩柱 / 张百爽 / 韩再峰 / 白英宽
类型: 剧情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5
片长: 98分钟
又名: 狼牙和公主
5星
28.0%
4星
47.6%
3星
21.1%
2星
2.4%
1星
0.9%
好于 69% 儿童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狼犬历险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薏米 看过 2008-04-27 13:30:38

小时候很喜欢的片子

3 Kota 看过 2022-08-15 17:25:32

狼牙、公主。小时候还记得挺气蚂蚱一开始误会好人呢。再补充一下电影解说里看到的,现实里的狼牙公主名字叫格力夫和凌燕,是真正的警犬,凌燕一直安全服役直到退役,格力夫却在影片拍摄的三年后在执行任务中殉职,戏里戏外均担任训犬员的于德铭也因想抢救他而中弹,后不治身亡,可怜他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的战友已经去世了。再借用一下解说的台本:希望他在天国的阶梯上,会看到格力夫(狼牙)在前面等着他吧…😭😭

10 swan 看过 2007-06-10 11:49:31

“公主”的死痛了我整个童年。

2 blb 看过 2009-10-11 21:49:00

呵呵

0 亢龙无悔 看过 2008-09-15 11:15:06

记得很不错

> 更多短评 2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狼犬历险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bluemoonpi 2009-12-05 14:20:01

找回童年的回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看了这部电影,印象中里面有两个小孩,有两条特别帅的狼狗。小孩在大街上牵着狼狗,神气得不行。这部电影一直影响我,直到现在我还特别特别喜欢狗,想自己养一条大狼狗。 但是我一直不知道我看过的这部电影叫什么名字,也没用办法重温。后来无意中在一个大我几岁的朋友面...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intao 2011-02-13 10:19:07

让我流泪的五部电影/电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估计是八九岁的时候,在一个小县城的百货大楼,里面有卖电视机的柜台,都忘记卖的电视是黑白电视彩色的了,和很多人一起看这部电影;看到里面的一可爱的狗,名字叫公主,为了主人而牺牲的时候,我忍不住泪水,但不好意思让周围的人看到自己在流泪。 第二部电影是悲惨世界,不知...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蚂蚱是个二货 来自木生 2020-10-27 18:16:52
1997年小学学校组织看的胶片电影 来自haier 2020-09-30 09:34:51
值得一看 来自whoever 2 回应 2009-05-30 14:30: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狼犬历险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