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桂英之大破天门阵的分集短评

苏言 4991天前

永远的耶律皓南 乱世时期,五分天下。后汉主被宋太祖所杀,遗留下一皇孙,名为耶律皓南。小时候艰辛的生活,塑造了他坚忍不拔的性格。严酷的成长环境,养成了残暴不仁的心性。耶律皓南,那个谜一样的伟岸男子,文武俱全,形象不俗。老天给了他平常男子所没有的一切,但却赋予了他艰辛的命运。他的心中,正如他所说,只有两种人,一个是有利用价值的人,另一种则是死人。但我认为残忍只是他的表面,在他的内心深处藏着一颗善良的心。
在天门阵被破后,皓南从此下落不明。一代枭雄就这样消逝了,留给我的只有无限的感伤,无限的怀恋。倘若不是命运捉弄,他应该是一个英明的君主;倘若不是他的师傅言语想激,或许他不会走上绝路;倘若没有杨家将
...展开 3 有用 16回应

穆桂英之大破天门阵
8.0 (3144人评价)

> 去 穆桂英之大破天门阵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