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胆你就看 Watch If You Dare (2018)

5星
3.5%
4星
5.4%
3星
18.3%
2星
35.6%
1星
37.1%

有胆你就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O型血 看过 2020-03-07 21:51:03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6867002

2 威尔先生 看过 2018-11-20 13:28:08

垃圾 iPhone

0 The_Mars 看过 2022-07-12 10:03:08

也就开头有点意思,后面感觉就是个闹剧

3 影愈者 看过 2018-11-17 20:07:36

第一段 第四段太短 但还算完整也说的通 第二段真的挺智障为了纹身都杀人那么抢钱去纹身店纹身不好么 ,为什么要割皮缝合费二遍事呢 第三段是剧本最完善的也是立意最好的,但制作的真的太廉价了,从布景 道具 服装就没有一处像样的 最后就是演技了可以说除了第二段的那个男的外其他人的演技真是谜之尴尬😅

2 苏秀行 看过 2019-12-27 16:58:31

我错了,我不应该有这个胆……长度分配极其不均匀的四段式,主打全都是血浆效果……割头皮体验人生的发型师(还有那么点针砭时弊的意思),割纹身缝到自己身上的神经病(你就不能自己花钱纹一个?),割别人的肉烹饪的美食家(最长,也最完整,可以丰富一下变成独立电影,我会想看),还有一个地下室里的割鸡鸡狂魔(什么玩意!)

> 更多短评 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有胆你就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负几厘米的爱 2019-02-06 21:07:57

点的是恐怖害怕,端上来的是血腥廉价

全片时长短,四个故事组合而成,毫无联系也无立意,更别指望能收获到什么惊喜了。 第一个故事,勉强可以,美发沙龙的女发型师要的不是头发,而是别人的人生。当她整个撕去名媛贵妇们的头皮头发时,她在幻想着,自己也拥有这样的头发。在她特别的收藏间里,她盘起自己的头发,暴...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胆小勿入 来自东东游记 2019-06-23 18:22: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有胆你就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