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 第二季 (2019)

导演: 熊可
编剧: 梁莎 / 刘兴 / 朱珂 / 墨香铜臭
主演: 张杰 / 边江 / 郭浩然 / 苏尚卿 / 金弦 / 刘三木 / 陈张太康 / 王晨光 / 李诗萌 / 刘琮 / 杨天翔 / 音匣老鬼 / 孙路路 / 邵彤
类型: 动画 / 同性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8-03(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8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魔道祖师 羡云篇 / 魔道祖师动画版 第二季
IMDb: tt10742132
5星
51.8%
4星
37.6%
3星
9.4%
2星
0.6%
1星
0.5%

魔道祖师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我不会看怎么办 来自悲伤居居爆 2024-02-09 03:02:57
这里魏无羡说的话是不是有bug? 来自have tree 2021-10-25 21:19:43
卧槽,温若寒很帅啊 来自芽儿 3 回应 2021-08-13 18:41:02
这集一定要看到片尾曲后面啊 来自青瓷 2 回应 2021-07-04 21:34:53
在哪里看啊 来自颂颂 2 回应 2021-06-25 11:19:40
这个站在金光善左边,个子很高,穿金星雪浪袍的男... 来自momo 17 回应 2020-08-04 08:25:24
穷奇道 来自君未 管 理 员 7 回应 2020-06-06 00:59:44
不错 来自黄先生的妈妈 2019-09-06 21:04:03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827条)

魔道祖师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636 条 )

热门 /  最新 / 

824 豆冰 看过 2019-08-03 12:52:00

这……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吓掉了我的暑假作业

1260 某J。624 看过 2019-08-04 03:06:36

说魔改的真的是笑了。我简直怀疑动漫的编剧把文章前后逻辑捋得比mxtx都清,第一季就觉得编剧把原小说大纲式剧情加减得当,到了这一季,前三集补充的内容至少交代清楚了当年各大导演是怎么作妖的以及后来金光瑶是怎么总比主角双人团快一步。就是只有8集,故事线才能讲到哪里啊。完结打卡:改编的逻辑没得说,但剧情真的太赶了。至于糖,虽然少到不行,可是都是埋了很久的伏笔猛然暴击的那种。

589 雾淡乡 看过 2019-08-03 14:31:48

第二季更新的这么低调,现在都流行裸播的吗?😂羡云篇的节奏明显放慢了,可是这季总共才8集,担心义城都讲不完。 好期待我的双道长的!!!

466 二良 看过 2019-08-03 13:23:45

强还是我视美爸爸强!画风稳,叙事线稳。爱辽爱辽❤❤❤动漫版才是真的get到原著啊!

381 有用的小火车 看过 2019-08-03 15:29:52

妈呀毫无预兆的上线了!动漫里的魏无羡果然还是最帅的,电视剧里的也很帅,但是打戏真心不行,感觉不出夷陵老祖的厉害,动画看着牛逼很多。五星送上,这个夏天天天磕忘羡简直太开心了!

> 更多短评 236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魔道祖师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29 条 )

故园飞鸟 2019-08-04 21:25:00

《魔道祖师》第二季一出场惊艳在哪里?

在《陈情令》近结尾之时,《魔道祖师》动漫第二季终于登场了! 官方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大热IP的两大版本前后相接,互带热度,把这个暑期档塞得满满当当。 而我作为《魔道祖师》的骨灰级粉,从其动漫第一季开始就密切关注。 我为动漫第一季写过三篇文章,两篇上了豆瓣长评首页...  (展开)
momo 2019-08-05 14:25:10

大处落笔,编排精巧——简评第二季前三集之改编

大家坐下来好好聊聊第二季的剧情吧。 作为阔别一年之久的回归作,头几集怎么编排真的很考验编剧功力。但我魔道祖师第二季的前三集将这个头开得非常好,寥寥几笔就把观众带入戏,设疑埋伏笔,铺开后面剧情编排的路线;同时勾勒了后世的人物关系图。 在说怀苍山之前,我说说我对...  (展开)
庐陵 2019-10-01 21:59:36

魔道动漫独有的精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立基于一本优秀的小说,魔道祖师IP在文化、演艺人的努力下,刮起了一股文化旋风,电视剧、动漫、广播剧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电视剧、广播剧、动漫都紧扣小说的内核,却各不相同,广播剧极大地还原了小说,电视剧和动漫则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编,三者交相辉映,让人深陷其中。如...  (展开)
图南 2019-08-06 11:44:50

(更新至第3集)魔道祖师第二季/羡云篇 细节分析&线索整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魔道祖师》动画细节丰富,第二季尤其线索庞杂。这篇与其说是影评,不如说是我抛砖引玉的观看笔记,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主要写三个大类:1)细节分析,也就是画面、对话和配乐中的潜台词、暗喻、文化背景、动画特有设定等等,段前无特殊标记;2)整理关键线索,段前标记【线...  (展开)
故园飞鸟 2019-09-02 12:31:14

大结局依旧9.1,这部动画到底有多强大?

《魔道祖师》第二季于上周六火速更完,官方一下子放出最后两集,赶着暑假的小尾巴结束。 这一季只有八集,专门讲魏婴成为夷陵老祖,到身死魂销这一段往事。 所以,第二季是夷陵老祖专场。 相比第一季,第二季改动很大,不是细节的增减,而是整体剧情的重构。 对前世的回忆穿插...  (展开)
月映蒹葭2018 2019-08-04 09:55:42

『羡云篇』善恶一念 唯心而已

一连看三集#魔道祖师动画# ,打斗戏真得太燃了!长大后的忘机和羡羡强强联手所向披靡!还要再表白『醉梦前尘』,从『前尘篇』孤一身战江湖亦不曾将内心辜负,到『羡云篇』并肩战江湖从未曾将内心辜负。这剧情和OP歌词真得太贴合了! 而且『前尘篇』和『羡云篇』都有一个三人对...  (展开)
雨中眠 2019-08-31 22:30:30

众生愚昧,献世普度

虽然是一部仙侠动漫,但弱化了个人的能量,把主要的篇章都花在了权力角逐,欲望膨胀之上。 魏无羡的形象非常贴近《笑傲江湖》里令狐冲,有相依为命的师兄妹,有异秉天赋和灵气,丰神俊朗,逍遥自在。走到哪里都离不开酒和朋友。他是打破常规的精神,逍遥快活,自我洒脱的符号。...  (展开)
chinch 2019-08-08 06:35:22

魔道祖师第二季

第一季的制作其实在我看来已经是制作精良属于上品,但第二季在画风上明显比第一季更精致,第一季汪叽俯瞰的时候的脸型其实画风是相当的诡异(有点鞋拔子脸的赶脚)但第二季脸型就更精致,而且人物的眼神上也下了功夫。特别是魏无羡去偷汪叽得令牌的那一幕,汪叽的手指拂水的弧...  (展开)
卧荻花 2019-08-03 17:07:29

魔道祖师动漫第二季剧情乱?不存在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不得不说第十六集忘机,无羡合力镇压鬼手的场面简直A爆。 之后便是各地异动,瞭望台传来消息。各位道友此时有没有认识到在小说中几笔带过的瞭望台的重要地位呢。 之后后两人便是携手下山除祟。第十六集的主要内容也就差不多就这样了 剩下的我也不多剧透了。 我看评论的时候...  (展开)
不知道叫什么好 2023-09-28 02:59:25

一个老粉的长评

两颗星给出场只有几分钟的温宗主的盛世美颜。等我真香了再来改评分。 -------------------------------------------- 2023年9月,总算把之前中途弃掉的动漫版给补回来了。当时播出的时候给的两颗星,现在全部看完了,还是改成五星吧。 说实在的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原著粉,小说看...  (展开)

> 更多剧评 229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魔道祖师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