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的惊喜 第一季 Sugar Season 1 (2019)

导演: Alex Van Wagner
主演: 亚当·莱文 / 布莱克·谢尔顿 / 凯莉·克拉克森 / 查理·普斯 / 史努比狗狗 / Fifth Harmony / A$AP Ferg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3-31(美国)
季数: 1
集数: 8
IMDb: tt8708736
暂无评分

偶像的惊喜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偶像的惊喜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莫伊奥魚 看过 2019-04-15 10:27:18

看完我就是酸酸的柠檬精

1 momo 看过 2018-12-20 19:42:32

骚当

0 枫影 看过 2019-04-20 03:36:37

《Sugar》的MV确实印象深刻,但是这次节目,1,明星确实不是国内熟知的顶级明星,共感就不那么强。2.节目声音修太多了。歌声传达或许较为完美,但是感受不到现场的呼喊,和情感激荡,会让氛围有点假,像是演戏。

1 alex999 看过 2019-03-31 16:35:51

好sweet啊 最喜欢这种 虽然看起来觉得有点尴尬 看完第一集 发现骚当开始变老了啊 竟然有熊脸blake shelton哈哈(58)

1 蛮野 看过 2019-03-31 08:29:05

断眉那集怎么这么短,连其他集时长一半都不到。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偶像的惊喜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屠夫 2019-04-02 12:11:40

音乐的美丽,榜样的力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音乐的魅力,榜样的力量 哪个人的成长过程中没有几个偶像呢,而哪个人的偶像中没有自己喜欢的歌手呢,当然可能有,但是大多数人,都会有自己喜欢的音乐,自己喜欢的歌手,而这个歌手很可能是自己某个时期某个阶段的前行的力量。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榜样的力量,永远也不要忽视音...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行走的看客 2020-06-03 01:20:17

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这部真人秀迷你剧:《偶像的惊喜》,还可以,这应该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了:有一天自己喜欢的明星可以意外现身给自己送上一个猝不及防的惊喜和感动,想想还是可以的! 话说我一直都有过这样一个想法:我希望有一天我出去旅游坐飞机的时候可以遇见一个我喜欢的明星就坐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偶像的惊喜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