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厨的餐桌 第五季的剧评 (3)

MvwM 2021-12-23 02:12:04

主厨不做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难以置信一个加番外已经成功拍摄了五部的系列纪录片,能在正式第五季“翻车”,没说“扑街”已经是看在有前作的成功情面上…即便是在我看来象征转型的第四季甜点篇都没这么离谱! - 第一集讲的是墨西哥烤肉吗?完全是在用一位主厨的身份讲一个社会现象,但又无法将这个社会问题...  (展开)
钱自由 2018-10-07 11:35:36

本季各chef的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切肉,墨西哥的移民故事,片头曲是小提琴激进昂扬的声音。 墨西哥,taco。非法移民→移民的声援者。 Barbacoa,火坑炖羊肉(最后的制作程序像做叫花鸡)。 天主教教徒餐前祷告。家庭聚餐,长方形的桌子上摆满了食物→拉美人家庭观念的体现。 这个chef17岁就结婚了!但是丈夫家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橘子君 2018-10-25 21:06:49

一部不讲美食的美食纪录片,看它做啥? 一部不讲美食的美食纪录片,看它做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一部纪录片压根不关注食物的味道具体是怎么怎么样的,只是在每集最后给你摆几个美美的盘,你还会看吗? 话说Netflix真不愧是影视业行当里的一朵奇葩,每次它家拍纪录片总是能够找到一个与众不同的角度。比方说,别人拍美食,总是得拍拍这菜是怎么做出来的,为什么味道那么...  (展开)

订阅主厨的餐桌 第五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