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老板 Like a Boss (2020)

导演: 米盖尔·阿尔特塔
编剧: 萨姆·皮特曼 / 亚当·科尔·凯利
主演: 萨尔玛·海耶克 / 罗丝·伯恩 / 蒂凡尼·哈迪斯 / 比利·波特 / 詹妮佛·库里奇 / 艾莉·葛瑞那 / 卡兰·索尼 / 瑞恩·汉森 / 杰西卡·圣克莱尔 / 欧阳万成 / 凯蒂·帕克 / 雅各布·拉提摩尔 / 塞斯·罗林斯 / 娜塔莎·罗斯韦尔 / 凯瑟琳·卡兰 / 凡妮莎·梅雷尔 / 维罗妮卡·梅雷尔 / 梅利莎·圣阿曼德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1-10(美国)
片长: 83分钟
又名: 波士斗脑细(港) / 有限合伙人 / Limited Partners
IMDb: tt7545266
5星
4.1%
4星
7.3%
3星
41.0%
2星
36.5%
1星
11.1%
好于 5% 喜剧片

姐妹老板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姐妹老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本初老儿 看过 2020-01-08 10:48:41

看的提前点映。咩。

1 周府真 看过 2020-04-21 05:44:14

难得一部不扮丑,不太过多玩下三路低俗恶搞的女性喜剧电影,虽然整个故事线完全在意料之内,一点心意也没写出来,却出乎意料的真诚,主要两个女主角演技相当真实,将姐妹情出色演绎,同类型电影中令人信服的友谊,上一部还是《龙虎少年队》才有,当然这部剧情简单朴素得多,但一样温馨搞笑

0 saturdaylou 看过 2020-04-12 20:55:51

喜剧天才rose byrne 和tiffany haddish也太配了!

8 基瑞尔 看过 2020-04-08 22:36:52

导演之前的《晚宴上的比特丽兹》完成得非常好,更是发掘了早已被无数烂片淹没了的Salma Hayek还存在着的演技。但这部退回到最低级庸俗的喜剧,用接近完美的选角,和不想多浪费一分钟的故事,让人实在生厌。扯着嗓子喊下“GIRRRRRL”,然后踩着猫步拽着来句“BOSS”,就是“女性意识”了;姐妹互扯头花,最后相拥而泣,再好的演员都经不起这样肤浅的解读折腾呀。【Haddish女士还没被金酸梅“垂青”,... 导演之前的《晚宴上的比特丽兹》完成得非常好,更是发掘了早已被无数烂片淹没了的Salma Hayek还存在着的演技。但这部退回到最低级庸俗的喜剧,用接近完美的选角,和不想多浪费一分钟的故事,让人实在生厌。扯着嗓子喊下“GIRRRRRL”,然后踩着猫步拽着来句“BOSS”,就是“女性意识”了;姐妹互扯头花,最后相拥而泣,再好的演员都经不起这样肤浅的解读折腾呀。【Haddish女士还没被金酸梅“垂青”,简直奇迹。 (展开)

0 星夜桐影_TV5XQ 看过 2021-02-21 15:43:35

內在美。黑人女主威脅跳樓結果差點摔下去那段超好笑

> 更多短评 4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姐妹老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不对劲和没意思 2020-07-30 00:41:24

回憶那段九年級的時光

說句實在話。我也不想的自己現在五臟六腑是不是有毛病。 那時候放學回家洗屁股的時候經常看這部電影。感覺裡面的人衣著暴露。 還很想摸同學媽媽👩🏻的屁股。 結果最終因為這件事重重地摔了一跤。 陰陽差錯,紅艷煞。 關鍵是現在身體羸弱,而且沒有歸宿。 死的應該是陶磊。 ...  (展开)
蛮蛮 2020-04-12 14:54:10

叽叽喳喳的女人电影。

女人电影,叽叽喳喳,吵吵闹闹,虚荣攀比,斗嘴耍贫,塑料姐妹。可能在老美人的眼里,艰苦创业,努力奋斗的精神已经不存在了,创业说好听了就是拼智慧,找机会。但实话说就是斗心眼,钻空子。正好符合了这个片子的主题, 创业好似无病呻吟,斗心眼还是为了挣女人的钱。女主更是...  (展开)
Ted 2020-01-18 20:23:25

不散之宴

影评第542话《姐妹老板》——不散之宴 影片《姐妹老板》于1月10日在美首映。 本片讲述了两位从初中就开始在一起的好闺蜜的创业故事。 两位女主从初中到高中到大学再到中年就从未分开过,二人携手创业化妆品公司。 本是而立之年的两位女主,在同学们都纷纷结婚生子的同时,两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几何乡 2023-06-28 09:08:04

《姐妹老板》影评:一部关于女性权利的喜剧 ,拍得马马虎虎

萨尔玛•海耶克饰演的一个卑鄙的首席执行官是值得关注的,但这是一件令人费解的事情。 那些担心时代变迁可能最终威胁到男性在关键创意角色中的主导地位的电影观众,肯定会被《姐妹老板》(Like a Boss)所鼓舞——这是一部情节散漫、无趣的喜剧,讲述了商界女性的故事,由米格...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04-11 18:06:21

有点乱,到处都是情色的寓意,女权主义的代表。

有点乱,到处都是情色的寓意,女权主义的代表。创业片无可厚非,但是这剧情明显非常狗血啊。女主萨尔玛·海耶克 身高只有158cm,没有模特的高挑。但她身上的傲气和不服输,让每一件衣服都有自己的韵味。 萨尔玛·海耶克拥有令人惊艳的曲线和迷人的笑容,以及独立的性格和聪慧...  (展开)
影评教授 2020-01-10 22:26:11

不散之宴

影评第542话《姐妹老板》——不散之宴 影片《姐妹老板》于1月10日在美首映。 本片讲述了两位从初中就开始在一起的好闺蜜的创业故事。 两位女主从初中到高中到大学再到中年就从未分开过, 二人携手创业化妆品公司。 本是而立之年的两位女主,在同学们都纷纷结婚生子的同时, 两...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姐妹老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