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玛·海耶克 Salma Hayek

萨尔玛·海耶克
  • 性别: 女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6年09月02日
  • 出生地: 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夸察夸尔科斯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Salma Valgarma Hayek-Jimenez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莎瑪·希恩(港)
  • 家庭成员: 瓦伦蒂娜·帕洛玛·皮诺(女) / 弗朗索瓦-昂利·皮诺(夫) / 爱德华·诺顿(前男友)
  • imdb编号: nm0000161

影人简介  · · · · · ·

萨尔玛·海耶克·基梅内斯(西班牙语:Salma Hayek Jiménez,1966年9月2日-),墨西哥-美国女演员、导演、影视制作人。她至今共出演、执导过30部电影、电视节目,著作有:《爱是唯一》、《弗里达》、《毒品网络》、《周六夜现场》、《丑女贝蒂》等。
萨尔玛·海耶克在1966年于墨西哥韋拉克鲁斯州夸察夸尔科斯出生。父亲是油公司的总裁,母亲则是歌剧演唱者。有一弟Sami,是家具设计师。
早期是在墨西哥参演连续剧,开始崭露头角。1991年移居美国洛杉矶,开始参演电影,但并没有...(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8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萨尔玛·海耶克的影迷(1083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