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浴室 (2018)

导演: 陆诗雨
编剧: 陆诗雨
主演: 张星阑 / 刘国光 / 吴洋 / 宋天湙 / 臧鸿飞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6-08(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Horror Bathroom
IMDb: tt10453006
5星
0.0%
4星
0.0%
3星
3.3%
2星
3.3%
1星
93.4%
好于 0% 恐怖片
好于 0% 惊悚片

恐怖浴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53 玄马 看过 2018-06-06 23:34:18

很好,这么快把水形物语的海报给抄了

83 K、 看过 2018-06-11 21:43:55

柳青这几年不是疯了就是在洗钱

60 二月鸟语 看过 2018-06-08 05:41:26

什么**玩意,网大咋老想上院线呢?

50 天空中的基拉 看过 2018-06-07 23:05:15

上国怎么会允许有鬼,鬼必须绕着走。正好诞生了一批恐渣片。请问能给零星吗?

44 呆蛙 看过 2018-06-05 06:01:21

恐怖大保健 Android

> 更多短评 4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恐怖浴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亲亲夜夜不要熬 2020-02-11 00:05:10

《恐怖浴室 》剧评

女主角有心理阴影 心理把 不正常 跟她童年经历有关时常梦到一些水鬼啊 然后每次遇到在一间房子里面有不干净的东西 她以前的爸爸会毒打她 不理解她后来被一个人强暴了找他爸爸 结果在喝酒 而且骂她 她的心心灰意冷 她妈就是被他爸给害死了 最后长大了 他爸变得沉稳做起了家庭主...  (展开)
好可爱的小灰 2019-06-28 13:17:11

家和万事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是个富二代,失去母亲后有严重的心理问题,总是做噩梦。 父亲为了治疗她找来了心理医生。心理医生是父亲前女友。 不过一直有人架着望远镜偷窥女主家并且阻止心理医生治疗女主。 经调查发现该人是因为女主父亲阻止而没在一起的男朋友,他这样做事因为觉得心理医生没有从业资...  (展开)
冷漠 2019-01-22 19:41:25

这样的评价,你是认真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么烂的电影,你能给这个评价,佩服 以下内容凑字数,可忽略 爱 像镜子里自己的脸 当 越靠近越看不完全 本以为是苦是甜 心甘情愿 无悔无怨 当风景看一遍 心 在离别前荡起秋千 泪 只能转身后说抱歉 初见走到了再见 回到原点 曙光重现 爱凝结了时间 在爱的回归线 又期待会相见 ...  (展开)
轻松生活 2018-11-06 22:35:46

这是谁批准上映的烂片?

习近平在2014年主持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说过:“要把爱国主义作为文艺创作的主旋律,引导人民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这部电影的主题就是宣传迷信思想,四个人用一根电线相连,就能将梦境互相传导,完全是胡说八道!故事情...  (展开)
海阔天空 2018-09-27 13:02:28

凡是拍出这样的垃圾电影导演,编剧,演员,应该出现一个枪毙一个。以儆效尤。以免再继续害人,浪费时间。浪费胶卷,浪费盒饭。

凡是拍出这样的垃圾电影导演,编剧,演员,应该出现一个枪毙一个。以儆效尤。以免再继续害人,浪费时间。浪费胶卷,浪费盒饭。凡是拍出这样的垃圾电影导演,编剧,演员,应该出现一个枪毙一个。以儆效尤。以免再继续害人,浪费时间。浪费胶卷,浪费盒饭。凡是拍出这样的垃圾电...  (展开)
老爷出巡 2018-08-03 22:32:03

为什么没有零分

我不想说剧情 我也不想说演技 我就想问问,这剧本有没有正常的头脑。 ------ 开头就是泳池被吓的 电影还没过15分钟呢 晚上看了半天,表现了半天恐怖表情,转头又去泳池洗澡,表情像在温泉桑拿 你这智商是负数吗? ------- 那啥,咱就唠到这里吧,想继续侮辱智商的,请继续看,...  (展开)
ljc 2018-06-14 17:37:05

看完之后我真的笑了 这是什么玩意

此刻我的内心是非常沉重的,出去之后直接大喊了一句:这tm拍的什么玩意!还恐怖浴室 你咋不直接厕所呢 ,还国产恐怖片巅峰 简直是垃圾中的战斗鸡 !闪电打雷的招牌套路 后面就是神经病 要不就是做梦 期间出现了海藻鬼,是要致敬前段时间很火的海草舞吗!那到时候拍恐怖农场的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7-10 00:52:55

九九老兄,你妈妈叫你去冲凉!

这哪是浴室?简直是游泳池。 女主戴个鼻环真二次元,好像上去拔掉它。 女主的老爸我一直当成是张兆辉,最后才发现不是!这个山寨张兆辉演得太可以的。 “张兆辉”和女心理医生一把年纪了,闪回爷爷反对他们在一起的戏份时,居然不换两个年轻的演员,为了节省成本也是够不要脸的...  (展开)
娱娱鱼 2018-06-26 02:47:49

《恐怖浴室》在梦境中洗浴,在洗浴中梦魇,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恐怖浴室》是由九九执导,张星阑、刘真佑、宋天湙、艾尚絮、吴洋领衔主演,臧鸿飞特约出演的惊悚恐怖电影。 世上本没鬼,鬼在人的心里。这句话是这部电影想表达的中心思想。惊悚的不是看到“鬼”,是寻找“鬼”的过程。这正是本片的惊悚所在。 崔淼就像是鬼上身一样,白天神...  (展开)
琪琪 2018-06-12 22:33:41

寻找“恐怖”的真相过程

《恐怖浴室》用一种全新的视解切入真相,告诉我们一个与“恐怖”有关的心理定律:这个世界上最惊悚的,绝对不是逃离恐怖,而是寻找恐怖的过程。《恐怖浴室》中的少女崔淼是一位经常被噩梦困扰的白富美或者说视觉系少女。为了替他祛病,父亲特地请来女心理医生帮她打开心结,孰...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讨论区   ·  ·  ·  ·  ·  ·

水军太多了 来自单曲循环 4 回应 2023-11-21 16:59:47
为什么是女浴室不是男浴室 来自默默无闻 2018-06-22 17:21:47
国产恐怖片还不到支持的时候 来自落海化身为鲸 2 回应 2018-06-13 21:27:01
额额额水形物语? 来自Iawzmsu 2018-06-01 20:02: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恐怖浴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