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墙边的混乱 第二季 Fauda Season 2 (2018)

主演: 利奥·拉兹 Lior Raz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以色列
语言: 希伯来语 / 阿拉伯语
首播: 2018-05-24(美国)
季数: 2
集数: 12
又名: 高墙边的混乱(港/台)
IMDb: tt6912078
5星
40.2%
4星
44.2%
3星
12.5%
2星
1.5%
1星
1.5%

高墙边的混乱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高墙边的混乱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ajr 看过 2018-06-01 01:31:22

烂到无法评论

1 淡定哥走路带风 看过 2023-03-22 06:27:20 加拿大

就这样你杀我,我砍你。有意思吗?

18 西西佛 看过 2018-12-23 00:34:02

很好,编的好,演的更好。打低分的基本是穆斯林。以色列的影视水平真高,就像电影里的《诉讼》,令人赞不绝口。国力的象征,证明人聪明,怎么也挡不住。

2 听候清退旧精魂 看过 2018-12-21 14:53:07

胖鸟上没有11、12集,求剧透

9 上好佳 看过 2019-02-26 21:10:40

比第一季还精彩,但也真让人难过。这剧的核心或者说巴以冲突无法止歇的原因,无非是两句话“an eye for an eye”“like father like son”。这一季里没有一个人的爱情有好下场,也不止一家上演血亲间的背叛。席琳是我追过的剧里最可怜的女性角色,我和我妈都为她流泪。希望第三季编剧能好好做人,不要再这样变态了。

> 更多短评 1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高墙边的混乱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dushuren 2024-04-21 13:08:30

第二季故事简记

第二季反派主人公是第一季里交换多伦小舅子时被炸死的薛科长老的儿子。他和第一季的瓦丁狼狈为奸,准备杀死多伦的家人。以方决定以多伦为诱饵,杀死反派,但是第一集虽然拍得很紧张,仍然失败了。莫诺加队长加入追捕,结果被炸死。看样子瓦丁已经娶了希林。第二季时间比以前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喷DVD 2020-03-20 22:17:52

高口碑以色列剧《高墙边的混乱》S3回归日期揭晓

Gallagher驾到 美剧炸了 今天Netflix日期官宣惊悚以色列剧《高墙边的混乱》(Fauda)第3季(共12集)确定4/16回归,但包括法国在内的法语国家(6/4)和以色列(6/25)则会稍后上线。该剧通过聚焦特工Kavillio来讲述以色列国防军旗下的一个卧底团队的故事,会以希伯来语和阿拉伯...  (展开)
康小毛 2019-09-16 02:26:14

最近迷上了以色列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本剧的巴勒斯坦人与抗日神剧一样,话太多耽误事;2.所有人的爱情不得善终,令人唏嘘;3.全剧节奏紧张,后面两集看得快窒息了。4.说点题外话,感觉巴勒斯坦人民仿佛陷入了恶性循环中,有些鲜血流得实在可惜,图了快意恩仇,失了休养生息。我曾经问过一个以色列人:为什么巴勒...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高墙边的混乱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