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关系事务所的剧评 (3)

DDIDONTKNOW 2018-07-06 08:51:33

人际关系事务所

平时极少看剧的我一开始是奔着男一男二的颜值去看的,没想到一两集不到,它完全打破了我对以往台湾偶像剧的印象。剧中的故事美好温暖,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最普通又藏得最深的苦恼,但每个人又互相扶持。每一集都有小主题,看完以后都会得到一点新的启发。最满意的是演技都不错...  (展开)
我沉默 2018-07-20 15:36:13

《人际关系事务所》

张亮真的是一个很单纯善良的人。所以当康佑乐出现在他身边的时候,我竟不希望他们在一起。因为我始终觉得康佑乐只是一个凡人,配不上像天使一样的张亮。我们对善良的人总是很憧憬,我们希望身边有一个人可以像张亮一样无条件的帮助你我。甚至在安梅欺骗他利用他的时候,张亮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电影爬虫 2018-09-12 08:52:44

快夸我,挖到一部帮你赶走负能量的台剧

台剧,很少推,看的也不多。 但最近无意入坑的这部剧实在太太太治愈了。 观看时不禁嘴角带笑,被暖到,必须安利一发。 《人际关系事务所》 男主角张亮,拿的是“圣父”剧本。 人畜无害的表情一秒届到我,这是上哪来的忠诚大狗狗: 张亮是个孤儿,南上工作,老板欠债跑路,被黑...  (展开)

订阅人际关系事务所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