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网杀人案的十年历程 事件の涙 Human Crossroads「“闇サイト殺人事件”の10年」 (2017)

导演: NHK
主演: 語り・長塚圭史
类型: 纪录片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s://www.nhk.or.jp/docudocu/program/92894/2894203/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12-27(日本)
片长: 25
暂无评分

暗网杀人案的十年历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藤椒太空 看过 2020-08-07 00:24:26

插曲太好听了 emergency sign--Salyu HALFWAY--Salyu

0 熊仔俠 看过 2018-06-10 16:10:40

遺族

0 款款KKD 看过 2020-12-02 21:34:22

这位母亲太坚强了

0 已注销 看过 2018-02-06 11:40:37

关于生死。

0 看过 2019-04-26 00:06:39

以为讲的是犯罪的破案纪实,其实是聚焦受害者家属十年的心理历程。类似的报道并不少见,但很少有相隔这么久远的。 对于大众来说那或许只是一个名字,对富美子而言却是她的亲人,她的女儿。时间会过去,内心的伤痛可能永远无法平息。 这样的纪录片真的不需要拍摄的技巧多好,只要把那位母亲放在镜头前,我就要开始落泪了。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暗网杀人案的十年历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暗网杀人案的十年历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