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仙女 왕꽃 선녀님 (2004)

导演: 李镇英
编剧: 任成汉
主演: 李多海 / 金成珉 / 李柱贤 / 朴潭熙 / 李营河
官方网站: www.imbc.com/broad/tv/drama/fairy/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04-06-07(韩国)
集数: 90
又名: Beauty / 花仙女
IMDb: tt3365422
5星
15.6%
4星
27.3%
3星
46.9%
2星
4.7%
1星
5.5%

花王仙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花王仙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吉永小百合 看过 2022-07-23 01:35:16

小贞是史上最好的原配了!诗艾是史上最好的养母了!女主遇到的全是好人!

0 miss z 看过 2010-02-18 22:27:55

无奈得让人哭泣

0 MlleHui 看过 2008-03-22 12:07:03

花仙女 李多海 金成泽

0 凉白开 看过 2009-04-05 15:20:48

多多的都喜欢 嘿嘿嘿

0 isthattrue 看过 2008-12-12 18:38:45

很神,吓得一夜没睡,不过很喜欢多海mm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花王仙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人形影 2008-04-03 20:31:51

男人看男人比较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看好看 很赞很赞 虽然拖拖沓沓的稀里哗啦的 原来司法考试这么强大的,在韩国 还有有个强大的老爸,怎么都是好啊,前提是自己不是废人 不过什么都强大不过命运 多海同学那个神神道道的范儿,可以去演终结者沙拉传了 亚洲版女杀器,不比cameron差 补充: 男的,韩国版苗侨...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花王仙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