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的5星影评 (16)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麦苗 2021-08-14 19:32:44

深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四十年前的深圳 正逢改革开放初期,而前往深圳打拼的年轻人们也收获了爱情。深爱,即是年轻人之间的深深的爱情,又是这一段发生在深圳的爱情。令人为之动容。四十年前的深圳 正逢改革开放初期,而前往深圳打拼的年轻人们也收获了爱情。深爱,即是年轻人之间的深深的爱情,又是...  (展开)
Super Idol 2021-08-14 13:34:17

电影 深爱 七夕节

由王智,张丹峰主演的深爱,是一部都市爱情片。它是由深圳,没有勇气再说爱改编,讲述了在深圳一群寻梦人的故事。深圳多年以来不断向世界证明着自己,保持着旺盛的活力和竞争カ,吸引着无数年轻人的梦,这群寻梦人是你,是我,也是他。 无人机等高科技在电影里展现的淋漓尽致。 七夕...  (展开)
美美 2021-08-14 13:09:44

深爱

电影里无人飞机拍的很漂亮,特别女主角王惜月,精明干练,独当一面,让人感觉到她面对爱情保留的纯真和执着。历经蜕变与考验,对于爱情,有着顺从内心的坚定。在奔赴深爱的旅途中,或许很多人会成为过客,只有一个人会成为终点,无论何时,都要勇敢做自己。“我爱你“不仅仅意...  (展开)
TNT(星空) 2021-08-14 09:25:08

爱的出口

王惜月与高寒,在一场车祸事故中偶遇,陷入了热恋,拉开了一场爱情的帷幕,甜蜜浪漫令我们心动。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中,擦肩而过的疏离感成为常态,但爱情仍是人与人之间不可或缺的联结。两人在事业与生活中渐行渐远又幡然回首,正是一种在情感里热烈又清醒的表现,勇敢迎向...  (展开)
巫山神女 2021-08-14 01:21:53

电影太感动

电影非常好看,我也深深的感受到在一座城市之中,或许曾经邂逅一见钟情的那个人,或许曾经被无法兑现的承诺打败,或许忙忙碌碌依然一无所有,或许豁然开朗时,愿意与寂寞握手言和。《深爱》为观众带来了甜蜜暴击,也带来了味酸微苦。当生活失去自信,当爱情遍体鳞伤,“是否还...  (展开)
卫红 2021-08-13 22:59:15

深爱

深爱一语双关:深圳之爱,深沉深刻之爱。爱是虚无缥缈,还是真实存在?确实有的爱只是逢场作戏,甚至是欺骗。然而,人间自有真情在!爱有很多种,有同事之爱,有男女之爱,有母子之爱!记住了男主角高寒,女主角王惜月。记住了深圳无人机公司HY。记住了美国人PEAT张。令人想起...  (展开)
大海 2021-08-13 22:41:41

深爱影评

深圳有为青年高寒在一次交通意外中遇上了漂亮的女高管王惜悦,两人一见钟情并因此相爱。有情人终成眷属。 其实这部电影非常适合在外漂泊的人看,有多少在外漂泊的男男女女,都是单身,其实很多人何尝不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却总是被现实所打败,导致很多人宁愿单身,也不想...  (展开)
邹哥 2021-08-13 21:49:17

值得一看的现代爱情故事片

在深圳这个现代的城市里,很多年轻人除了不断拼搏、尽情享受丰富的物质生活,并不相信有真爱。电影经过一段段真实感人的情节,为观众展示了一种现代爱情故事。内容新鲜、镜头精彩、演员演技自然…很符合现代人的胃口。可以说全场电影就是一场视觉盛宴。演员颜值高,特别是主人...  (展开)
Mr·微笑向暖℃ 2021-08-13 21:36:56

深爱

如果喜欢一个人,就勇敢去追求。这样幸福才不会溜走。 马头很酷,没钱很惨。 直播小伙被中伤那段。有点搞笑。 “我没有勇气,一直没有你,一次一次爱上同一个人,让我们再重新爱一次” 让我再次相信爱情,相信一见钟情,王智和克拉拉都很美。这个组合非常靓眼。 王智演技一直在...  (展开)
憨豆 2021-08-13 20:09:54

《深爱》

如果喜欢一个人,就勇敢去追求。这样幸福才不会溜走。 马头很酷,没钱很惨。 直播小伙被中伤那段。有点搞笑。 “我没有勇气,一直没有你,一次一次爱上同一个人,让我们再重新爱一次” 让我再次相信爱情,相信一见钟情,王智和克拉拉都很美。这个组合非常靓眼。 王智演技一直在...  (展开)
于叔 2021-08-13 19:04:42

《深爱》

在深圳这个快节奏的城市,稍微脚步放缓一点都会被远远甩开。很多人单单是生存就已经很吃力了,根本没有多少精力去谈情说爱,正如电影里面的那句,在这个城市,我配拥有爱情吗?也许很多人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城市选择了封闭自己,或者开展着一段抱团取暖式的爱情。但是也总有那么...  (展开)
幽灵木偶偶 2021-08-13 15:44:18

感情交易?

怎么说呢 第一次看这种剧情电影 听别人说某演员有什么不好的一面 个人觉得没什么的 抱着试看的心里去看了一次 感觉还不错 男主和女主相识到相爱 过程有点虐心. 虽然有一点点看不懂 因为至今还是单身汪🙈😂😂高寒和王惜月从相识到相爱 有争吵 有甜蜜 那个河娜和秦浩的话就...  (展开)
Strong2018 2021-08-13 14:36:34

懂得爱情真谛,把握人生自我

浪漫邂逅共佳话, 情素姻缘来相伴。 爱情故事细品味, 人生几何总徘徊。 事业有成情无价, 历经风雨化桑田。 回首过往难忘却, 寻觅爱情正当时。 对于爱情我们都在兜兜转转中徘徊,事业与爱情,失意与得意,痛苦与欢笑,都在充斥着我们的生活!打拼的人们渴望成功,而成功的路...  (展开)
别回头 2021-08-13 11:42:41

勇敢点,不要怕输

人生真的很奇妙,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见解认识,不同的心理过程。因为每个人成长的环竟不同,看到的世界不一样。不同的人,站在各自的立场上,有着属于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受情观。所做的选择,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并不是顺应主流的就是对的,我们不能随便指责他人,没有经历过同样...  (展开)
你爱吃酸梅吗 2021-02-21 21:33:33

深圳真的没有爱情?

只要提起深圳,都是说深圳是个冷漠的城市,又因为是个年轻人的城市,所以更多的被人称为是个没有爱情,不相信爱情的城市(公众号:评丫) 我却不这样认同,这并不是说我拥有一份完美的爱恋,正相反的是,在这个城市里我还没有得到过爱情 正是因为在这个城市的压力大,为生活奔波...  (展开)
你爱吃酸梅吗 2021-02-19 19:03:59

不是深圳没有爱情,只是最后败给了现实

深圳是一个梦想的城市,无数人在这里洒下汗水,无数人在这里拼了命的想要实现自己的价值(公众号:评丫) 很多人都说要在这里安家,但是在安家之前,就有不少人发现,这是一个没有爱情的城市,或者说,这是一个不适合有爱情的城市 深圳的节奏很快,每天都有很多人怀抱着梦想过来...  (展开)

订阅深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