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之下 (2020)

导演: 黄凯 / 崔轶 / 张琦琛 / 王耀徽
编剧: 高晓毓 / 秦苏
主演: 张铎 / 王木遥 / 孙一明 / 赵海涛 / 黄凰 / 周浩东 / 闫猛 / 洪雨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5-29(中国大陆)
集数: 12
又名: Life Under My Skin
5星
18.8%
4星
26.6%
3星
40.6%
2星
9.4%
1星
4.7%

皮肤之下的分集短评 · · · · · ·

皮肤之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九点读书 看过 2020-06-06 14:29:38

这个剧在国产悬疑剧里,还是不错的。

6 麦子 看过 2020-06-21 11:45:01

一个体量不大的故事,节奏拖沓到毫无悬疑感,刻意的倒叙穿插布满了前9集,剧情只能算是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吧,而且是实在没什么意思的故事

1 青葙子 看过 2020-05-31 21:25:08

医患纠纷、PTSD、家庭事业、火灾、心理咨询要素很多,但也讲得圆满。故事铺线也OK。没火就不怎么科学。

1 十七。 看过 2020-06-18 21:17:34

患有ptsd复原当纹身师的消防员,被举报的心理医生,骗保出轨男富豪&美术老师妻子,一帆风顺突遭病人离世的儿科医生&西药房工作的妻子,改邪归正努力生活却误杀人的曾经的小偷,在上海开广东烧鹅的天津大哥,救火行动中牺牲的班长&阿尔兹海默症的母亲&明事理默默承担一切的父亲。每个人物都形象生动,好似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适当减少回忆压缩到10集也许效果更好。镜头很美,多线推进却不乱。最后想问男主离开去干嘛了?

13 Rex 看过 2020-06-03 15:04:53

一个智障的心理医生,一个无限自责的消防员,一个控制欲爆炸且出轨的有钱渣男,一个无法自我调节深陷泥潭的医生,真的总共12集,一半时间在回忆、重复,不厌其烦地展现同一个画面,我看得要死了。

> 更多短评 1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皮肤之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villee夜夜追剧 2021-05-17 10:45:30

形式拉满,故事不够

只能说6分多的评分不冤 气氛拉满,但是故事很弱 是我喜欢的叙述方式,整体色调也不错 有种剧本杀的层层递进还原故事的感觉 但是故事本身真是没什么意思 情感的深度挖的也不够,曲折性也不够,也没反转。林渊非要把班长的士官号纹在胸口的行为太匪夷所思,我都怀疑他性取向是否...  (展开)
青石 2020-06-03 08:28:51

又是12集!国产网剧再出精品,剧本打磨3年,收集70多人素材

6月,是属于国产悬疑剧的。 《燃烧》《三叉戟》的接连上线,有点悬疑剧迷们提前过年的感觉。 除了这两部,还有一部悄无声息地上线了,一部12集国产网剧,在悬疑气氛的营造和人性命题的深挖上都能给到惊喜。 和《燃烧》和《三叉戟》相比,这部剧可谓是一点水花都没有,5月29日在...  (展开)
雨季的等候之中 2020-06-05 20:47:39

这是一部超级网剧,也是顶级好莱坞拍摄手法。

厉害了导演,拍出这么优秀的作品,张铎演技提升了 不少,虽然演了一些抗日剧,但是他也是在娘亲舅大里的二舅,演技有点浮夸,这部剧里没有那么浮夸。字幕也是中文搭配,这不是看剧,简直是看电影的感觉。张铎是抗日剧演员,有人说他是小于震,抗战剧演员难道演其他剧,提升不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皮肤之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