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与潘趣 Judy & Punch (2019)

导演: 米拉·福尔克斯
编剧: 米拉·福尔克斯
主演: 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 达蒙·海瑞曼 / 本尼迪克·哈迪 / 汤姆·巴治 / 艾米·克里斯蒂安 / 基努娜·斯塔梅尔 / 特里·诺瑞斯 / 吉莉安·琼斯 / 迈克尔·M·福斯特 / 泽维尔·勾奥尔特 / 苏·希尔 / 乔安娜·米利特 / Lucy Honigman / Eddie Baroo / Don Bridges / Daisy Axon / Virginia Gay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1-27(圣丹斯电影节) / 2019-10-12(伦敦电影节) / 2019-11-21(澳大利亚)
片长: 106分钟(圣丹斯电影节)
又名: 茱蒂与潘趣(台) / 朱迪与庞奇 / Judy and Punch
IMDb: tt7798644
5星
7.1%
4星
16.8%
3星
47.2%
2星
21.8%
1星
7.1%
好于 4% 犯罪片

朱迪与潘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朱迪与潘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春垓 看过 2020-04-16 08:46:51

中段之前都还不错,后面越看越陷入困境,没有什么意思。

1 CathShero 看过 2020-04-04 22:04:03

剧本太单薄

1 看过 2020-05-20 22:52:02

太无趣了。潘趣先生这么好玩的题材也给整成同一句空洞的口号。

2 Mosuli 看过 2020-03-15 22:36:53

欧洲中世纪的时空设定总是让我非常有感触。而这个片子尤其如此。两位表演得维妙维肖的演员走进了一个热衷于暴力的小镇,从此生活发生巨变,暴力和死亡传染了这对相爱的人。正因为他们是演员,所以尤其容易被情绪感染。

1 一只兔糖 看过 2020-03-23 18:53:01

电影对Judy and Punch这个古老故事的改编从Judy和宝宝被Punch杀死后而变得有趣起来;Judy的复仇酣畅淋漓而又保有慈悲。比故事中的暴力更令人不寒而栗的是,Judy至少在“死”后获得了新生,而在现实生活中,多少聪慧坚强如她的女性陷在危险无望的爱情和婚姻里,无法逃脱。

> 更多短评 1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朱迪与潘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零¨ヰ 2020-05-05 16:32:35

怎么说开门森林的门就开了又自动关?还以为她们真的是女巫。就这样说两句,一群被认为是女巫的人就没事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潘趣是一个酒鬼,因为酗酒才被迫回到乡村小镇,在这里疯狂表演想被星探发掘。 一天,潘趣又因喝酒,不小心把孩子丢在窗外,朱迪回来,也把朱迪杀了。 还诬陷家里的两个仆人,朱迪被那些不被欢迎认定为女巫的小女孩救了。 潘趣的表演因没有了朱迪而一团槽,星探看到场面混乱走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朱迪与潘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