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革命 第一季 New Amsterdam Season 1 (2018)

导演: 凯特·丹尼斯
编剧: 埃里克·曼海默 / 大卫·舒尔纳
主演: 瑞安·艾戈尔德 / 詹妮特·蒙哥马利 / 弗莉玛·阿吉曼 / 约克·西姆斯 / 泰勒·莱伯恩 / 阿努潘·凯尔 / 扎布丽娜·格瓦拉 / 亚历桑德罗·埃尔南德斯 / 丽莎·奥哈雷 / 斯塔塞·雷蒙德 / 克里斯蒂娜·张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nbc.com/new-amsterda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9-25(美国)
季数:
集数: 22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纽约新医革命(港) / Bellevue
IMDb: tt7817340
5星
32.6%
4星
44.1%
3星
18.2%
2星
4.2%
1星
0.8%

医院革命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医院革命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9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River 看过 2018-11-26 09:11:56

第一集剧情异常紧凑,看剧的标准:能让我不想快进的就是好剧

4 破旧的时光机 看过 2019-03-03 21:21:47

都快漫出来的正能量,几个配角的故事觉得比男主的有趣。

18 恶隐息烙 看过 2019-03-13 23:43:53

看到冬歇弃了,虽然病例也好看,但很假,全剧洋溢着一种过渡乐观带来的轻浮。

6 无聊 看过 2019-05-28 17:07:14

男主帅的,医疗剧情有点过于理想化

9 Xavierum 看过 2018-09-27 08:46:22

廉价感满满,有anti me-too嫌疑。

> 更多短评 3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医院革命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天蝎周盼盼 2018-09-29 16:40:04

这部医疗剧,满足了我对理想医院的一切幻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一个公立医院的医疗主任,身患癌症,还坚持的对医院进行改革,为所有的医生、病人谋福利,你会怎么来评价他? 《医院革命》中的主角古德温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他是一个无私奉献的人,不陪伴在有身孕的妻子身旁,一心想着患者。 他是一个敢于改革的人,不顾一切利益的牵扯,...  (展开)
毛毛 2020-06-18 01:33:51

How can I help?

《医院革命》的第一季更加新鲜好看一些,与我以往看过的医疗剧不太一样,这是一部理想主义的电视剧,“How can I help?”,医疗主任上任第一天就提出了这个贯彻全剧的主题,他为所有的病人、医生、护士、行政工作人员解决医疗、工作上的所有问题,剧情太理想化了,一切以病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星星点灯 2019-03-16 22:53:18

戛纳获奖公益广告《希望》:从哪里看出大师手笔?

森森大军 影评人 讲师 编剧 没有医院就没有希望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本片亮点在哪里?关于倒车镜的使用…… 2医院和战场有何相似之处?本片剧情和画面如何紧扣主题? 点击链接 看完再聊 2018年戛纳金狮奖公益广告《希望》_场库www.vmovier.com 、 女:2018年戛纳广告节影...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医院革命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