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契特 Ratched (2020)

5星
28.8%
4星
48.4%
3星
20.1%
2星
2.2%
1星
0.5%

拉契特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 来自文卓 9 回应 2023-08-12 17:20:28
ratched 邀请隔壁叔叔进她的房间 来自miso 2 回应 2020-09-19 13:10:32
年轻护士好讨厌 来自GouttedeMer 2022-11-02 16:59:26
院长太废了 来自Muller.K 2022-08-25 12:37:24
秃头男杀手死得好早 来自summertime 5 回应 2022-06-21 13:44:20
关于第二集最后的疑惑 来自北欧男人在中国 4 回应 2022-04-16 03:22:42
都不是正常人,都像疯子。 来自非与非 2020-10-27 12:45:37
吐槽一下汉诺威医生的演技 来自AJ葡萄干儿 18 回应 2021-02-19 20:52:36
真是太好笑了 来自文卓 2 回应 2020-11-17 00:49:35
HUCK(剧透慎入) 来自Unbroken 12 回应 2020-11-11 09:51:0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34条)

拉契特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拉契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88 条 )

热门 /  最新 / 

251 真织寒子 看过 2020-09-24 04:07:35

有几场戏实在太精彩了,吃生蚝,夜访精神病院,木偶戏……但从整体来看确实弱了点,一慢下来就让人昏昏欲睡,一拧油门就各种逻辑崩溃,瑞恩墨菲一贯的毛病了。

912 野生动物 看过 2020-09-18 00:09:00

从前的香蕉已经死了,现在是 钮祜禄•拉契特•蕉。

177 菜根 看过 2020-09-20 00:10:21

感觉是《飞越疯人院》的前传,解释了为何医院没有医生只有护士。整部剧情节很节凑,每个人都有一股势力,此起彼伏,一波三折,赢家不断换人。第一季大多数场景是医院,有一种压迫感。第二季看样子要有大量外景,故事要朝外发展,有点期待,别搞砸了。

398 我对你的无语简直能沉默整个宇宙 看过 2020-09-19 16:45:11

米兰达喂香蕉姐吃生蚝………我的天哪

188 归了君的日常 看过 2020-09-18 16:12:55

香蕉姐优雅的气质和独特的绝望带着怜悯的眼神是我永远忘不了的!

> 更多短评 66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拉契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doskevin 2020-09-21 14:15:03

她还隐瞒了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Ratched在故事一开始伪造了自己的身份,编排了不存在的面试,并且通过巧妙地设计让她得到了一个本来不属于她的职位。这一系列的代价是什么,失去工作的女护士,血压过低差点休克的老人,受她蛊惑而自杀的拉丁裔男子,还有被她欺骗遭到强制手术的神父。 她这些行为的目的是什么...  (展开)
枨不戒 2020-10-08 15:45:23

女版越狱,恶女是怎么从反派变成主角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发于公众号:电影岛赏 我们是我们身份的俘虏,我们创建我们的监狱。’T-Bag在美剧《越狱》中说出了人类普遍的精神困境——我们总是一边逃离规则,一边又重建新的规则。纵观我们的文艺作品,‘越狱’题材可谓是经久不衰,逃离监狱,逃离监控,逃离无形控制……人类就像个坐在海...  (展开)
影探 2020-09-30 16:10:54

影史最强女反派,出了部R级前传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 公号ID:ttyingtan 作者:黄四郎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还记得电影神作《飞越疯人院》吗? 这部于1975年诞生的经典电影,曾在奥斯卡上斩获了骄人的“大满贯”(最佳影片、导演、编剧、影帝、影后五项大奖全部包揽)。 片中尖锐的社会批判,让其在全世界拥有大批...  (展开)
深秋小屋dongdong 2020-09-28 21:41:35

《拉契特》八个看点

深秋小屋 | 影视 文/整理:深秋小屋配图:谷歌豆瓣 注:文中“☞”可点击到另一篇相关联的小屋推文。 关注深秋小屋公众号:ladyscn ☞ 《拉契特》第一季(Ratched Season 1) 最近看了吗? 网飞在9月18日一次性放出全季(8集)! 在☞ 《美恐》 主创团队的创作下,该剧依...  (展开)
ᝯׁɑׁׅ֮ꪀׁׅժ 2020-12-29 21:36:59

小记,每一帧色彩都惊艳,哈哈哈

剧情吧不如美恐的精神病院 应该会追第二季的 好看的太多了,以第一季最后一集结尾吧 对色的搭配真的一绝,色彩盛宴,这种颜色运用算是极致了,构图也一样,喜欢喜欢 字数限制不可发真的是让人头疼的一件事,论如何凑够两百字 从第一集到第八集,每一集都是让人享受着色彩冲击,...  (展开)
巴塞电影 2020-09-28 16:25:09

45年后,这个女人依旧叫人着迷

1975年,杰克·尼克尔森出演的《飞越疯人院》上映。隔年就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等5项大奖,成为影史上经典。 至今仍排在豆瓣推荐第63的位置,40余万人打出了9.1的评分。 而本片中,除了男主角,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那位不苟言笑,以凌虐...  (展开)
Verna 2020-09-25 15:10:23

极致的视听美学造就了这部剧的幽闭氛围感【色彩光影与构图分析】

第一集开头,女主来到这家精神病院进行面试。在这场面试中,两个人物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转换:一开始女主通过一连串的话术掌控主导了两个人的交谈,所以女主的背影处于较高的角度,而医生则处于较低的位置,一个侧光打过来人物面部大部分处于阴影中。 而当医生说不能雇佣她...  (展开)
与知伴行 2020-10-06 17:09:44

《拉契特Ratched》 - 每个人都是疯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与知伴行 www.YuZhiBanXing.com 也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YZBX_ZX 1 《拉契特Ratched》 这是根据小说及同名电影《飞越疯人院》中护士拉契特延伸出来的角色,算是其前传,来讲述是什么“造成”了《飞越疯人院》中拉契特这一人物。 如果你喜欢看《飞越疯人院》,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  (展开)
🦦 2020-10-05 00:46:31

作为他者的精神病患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鼓作气地在一天之内看完了这部剧。超乎料想地好看!看预告片时还肤浅地以为这又是一个中年深柜女觉醒的故事,没想到剧中包含了那么多层layers,聚焦了上世纪美国精神病院的残酷现实,一边口口声声强调着“humane treatment” “correction, not penalty”, 一边却在用螺丝刀...  (展开)
小片片说大片 2020-10-02 02:13:48

这部R级变态神剧!

大家好,我是戴着眼镜拿着话筒的阿拉斯加,片片。 今年的国产剧频频超神,一个迷雾剧场就打出了王炸的效果, 让原先十分耀眼的国外影视剧黯然失色。 像韩剧还好,有《邪恶之花》、《秘密森林2》这样的神作撑场面, 日剧也有《半泽直树2》。 但向来佳作频出的美剧,却显得有些疲...  (展开)

> 更多剧评 4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拉契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