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铁皮屋顶上的猫 National Theatre Live: Cat on a Hot Tin Roof (2018)

5星
16.1%
4星
46.8%
3星
32.3%
2星
4.8%
1星
0.0%

热铁皮屋顶上的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囍弗斯 看过 2022-07-20 18:42:07

2022-04-28 还行,但和欲望号的那种焦灼相比,这个显然像是在过家家。由于平权不断日常化,开始不太能理解男主一蹶不振的心结。哥哥和嫂子感觉稍微有点单调,我甚至害怕最后老妈妈要喊出古柏是大街上捡来的这种狗血剧情。

6 不糊泡爪 看过 2021-02-06 11:03:09

Jodie Foster说最看重的女演员特质是疯狂,最看重的男演员特质是破碎。女主演出了Maggie“猫”的类神经质气质;Cook大王就全程丧气话+发酒疯,好希望他能演出破碎感。

1 Nightwing 看过 2021-12-14 19:50:30

西区永远有明星版TW上演,相比19年Clive Owen领衔的The Night of the Iguana,还是这部新维克的精彩,劲爆是当然(男女主能露的都露了),关键是精彩,浑然流畅,physical,sexual, fatalistic… 四年前友人摇中限量低价票挂了电话就奔去剧院现场,留下我默默在地球另一边呆望着海报,这次终于补缺了。不知Amy Adams西区首秀的新版The Glass ... 西区永远有明星版TW上演,相比19年Clive Owen领衔的The Night of the Iguana,还是这部新维克的精彩,劲爆是当然(男女主能露的都露了),关键是精彩,浑然流畅,physical,sexual, fatalistic… 四年前友人摇中限量低价票挂了电话就奔去剧院现场,留下我默默在地球另一边呆望着海报,这次终于补缺了。不知Amy Adams西区首秀的新版The Glass Menagerie又待何时何日……NT@Home (展开)

0 stanza 看过 2018-10-31 07:59:25

問題是改到了當代但台詞的世界觀有點不合。但演員是菜,一切好說。電影紐曼與泰勒的版本檔案壞掉沒看完,也想看蘭姬的版本。

1 ^ ^!! 看过 2022-11-30 00:16:07 江苏

破碎之心俱乐部 charm of the defeated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热铁皮屋顶上的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 来自🪼 2023-11-26 13:55:47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 来自欢. 2023-10-28 12:45:44
这个会出视频版吗?真的好期待 来自andyliu 2023-09-18 09:33: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热铁皮屋顶上的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