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的剧评 (959)

巴塞电影 2018-02-14 22:26:49

对不起跪早了,脸疼中

当我们70后老一辈艺术家们,已逐渐退居到扮人父,饰人母的二线工作时。 韩国的大龄青年还继续奋斗在赤裸话题上。 最近出了部韩剧,未播先热,颇受关注。 这是一部聚焦成年人爱情游戏的剧作,囊括了出轨、激情复仇、职场厮杀等众多元素。 导演为了照顾花骨朵们,将前三集设定为1...  (展开)
momo 2018-02-06 23:11:16

一个关于凯文李的小想法(?)

很意外的是,看到目前的misty,我认为最值得探究的反而是凯文李这个角色。我知道电视剧总是超越一般人的生活现实,所以刚开始前男友和旧时好友结婚又与自己偶遇这样的戏码 ,想当然的认为是电视剧固有的套路。直到看到年轻时两人分手,凯文李的那句“我会一直看着你”让我意识...  (展开)
张凌岛 2018-03-11 14:10:01

气势很好,内在逻辑太乱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开始的时候还觉得金南珠气势不错,有个敢做恶女形象的电视就让人觉得很不一样。 现在就是各种崩。 1.讲新闻理想,自己根本里立不住,各种地下交易,公器私用。自己都不讲程序正义的人,说什么维护社会公义呢?为了人事斗争就否掉别人新闻选题的,会有新闻理想吗?要看新闻...  (展开)
某J。624 2018-03-01 22:52:26

完结打卡:欢迎围观大型车祸及打脸现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忍不住想要大声说一句:能不能多看看别人的分析贴别再想当然的老说大家给低分只是因为接受不了男女主没有he!! 还说不烂尾来改五星,这结尾简直打脸打爽了!!!! 心疼演员在不知道剧本走向的情况下完成了精分式的表演…… 心疼首页所有夸女主以及和老公爱情的豆友!! 三颗...  (展开)
兔安叽 2018-04-01 00:51:39

何止烂尾,整个都是烂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一直听人推荐这部剧,默默忍住没有看任何剧透,等完结了一口气看完。看到第三集已经忍不住想翻白眼,但考虑到大家都说好,还是坚持看下去。事实证明人还是应该相信自己的直觉。 这个剧,说烂尾都是抬举了它,它那些被吹捧它的营销号拿来踩的《那时花开》等等国产玛丽苏大女...  (展开)
春天花花小狗会 2018-03-25 22:48:08

生疲死劳,不知所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圣父河明宇其人,两次浪掷人生为了同一个女人,如果说第一次是因为少年意气,第二次就是藉由高慧兰的自我成全,通过一种塑造他人完美人生的自我满足的意淫来填补自己已经陨落了的、苍白而可怜的人生。他的前科致使他永远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在这个社会上,他会被永远戴着眼镜...  (展开)
JulyChan 2018-03-22 10:00:01

如果年华能磨出精致高雅,谁还羡慕遍野春花

人到中年,油腻就像个紧箍咒,别发嗲也别发骚,放心,在高级审美体系,犀利眼神比胶原蛋白迷人,高雅姿态会比柔软腰身销魂,撞破南墙、一腔孤勇赚来的尊重,远胜过摇尾乞怜的讨好与示弱。 想到这周末就要与高女士告别,竟产生了失恋般的惆怅。 以韩式浮夸句式来安利一波《迷雾...  (展开)
娱乐拆穿姐 2018-02-14 13:22:56

好久没看到这样高级又有血有肉的女主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安利就是这部豆瓣9.2的韩剧《迷雾》。春节假期看,会很爽!⬇️ 为什么爽? 一来是知道光鲜干练的女强人背后也如此不易,心里会平衡许多; 二来女主打怪时气场全开、杀伐决断的样子真的是大快人心!⬇️ 《迷雾》(又称《Misty》)是JTBC电视台的新剧,2月2日首播...  (展开)
秘密森林 2018-02-04 11:32:51

迷雾(misty)金南珠&池珍熙

记得多年前在某电视台看到一个韩剧,天桥风云,也叫模特儿,当时只记得剧中的一个名字,宋庆琳,记得她的气场,她的倔强,聪明才华,和面对爱情时的傻气。这么些年了,金南珠塑造的“宋庆琳”一直鲜活地存在于我的记忆里。 可能太孤独的时候总是把揪住我心的东西当作一种寄托,...  (展开)
Bless_U 2018-03-27 10:58:07

享受过追剧的过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崩了崩了,减一⭐。 前面还是不错的,女主独立自主,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为自己而活。然而人不可能做到完全理智,当她动情了,拥有了,有所顾忌了,她也毁了。信仰让路了。人设崩了。 男主跟明宇比起来,典型的一个根正苗红青年遇到挫折不懂得自我排解。一个历经人生起伏大彻...  (展开)
织毛衣 2018-02-19 14:11:10

迷雾式真爱-高慧兰&姜太昱时间线整理

迷雾式真爱-时间线整理 第一次相遇(我最喜欢的一个反转) 高慧兰是自信满满的电视台记者,说着"早晚有一天他非回答我的问题不可" 姜太昱是意气风发的首尔中央检察院检察官 在检察院发言会上 姜太昱对不畏强权,被挤掉了鞋子也要坚持追问的高慧兰一见钟情 "七点在露天台阶见",...  (展开)
神婆小丸子 2018-02-11 20:52:55

1-4集一些细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isty》EP01-04:有些两性行为模式的特点的细节刻画,看起来很有意思。电视剧只是电视剧,但是也反应了人的行为模式和社会的价值观。 女人的直觉,妻子怀疑丈夫出轨靠的是直觉,即使没有证据也非常准确的直觉。女主角看到女后辈在会议室接触男二的眼神,也是女人的直觉,让女...  (展开)
梨涡小篆 2018-03-01 16:35:11

为何韩国能拍出《迷雾》里的女王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印象里,国产影视圈推出的第一部“大女主剧”应是刘晓庆阿姨主演的《武则天》。那是一部引起过万人空巷、口口相传的经典励志剧。它没有TVB剧里成功人士“授命于天”的种种奇遇,亦没有台湾古装剧里“情比天大”的肉麻台词,而是将一代女帝的传奇人生谱写成为一个单纯懵懂的...  (展开)
JJ 2018-03-25 14:47:31

从神坛掉落的年度大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金南珠很赞,赞到让人主动忽略了n个大BUG,但是十五十六集的处理,直接把所有的问题全部暴露。 这是一部悬疑剧,悬疑剧的逻辑是主要支撑框架,而且大悬疑套小悬疑,环环相扣会感觉精彩。 前面十集线索多,叙事清楚,人物关系和发展大部分是清晰的。 预埋的线中,凯文李的死因是...  (展开)
不见不散 2018-03-18 18:42:24 #关于《迷雾》中的杀人凶手,剧中给出了哪些线索?

关于《迷雾》中的杀人凶手,剧中给出了哪些线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14集了,大概分享一下到目前为止我的一点点看法吧,首先事发当天的时间线大概是:蕙兰与凯文见面,老公尾随,蕙兰在车上假意和凯文和好目的肯定是为了骗回照片原片,虽然后面的一直没有播放,但是结果大概就是凯文同意给她了,不然以蕙兰的性格不会无功而返的,毕竟牺牲那...  (展开)
影视小七说 2018-02-13 21:16:29

这个坦荡的坏女人怎么可以这么帅啊啊啊,好喜欢……

有一种人在职场上很让人讨厌。 这种人通常很有能力,但非常强势,完全不考虑别人的想法和感受。 毫无疑问,高惠兰(金南珠饰)就是这一种人: 她是资深媒体主播,已经连续六年获得年度媒体人奖,专业能力强,气场两米八的职场女强人(本文截图字幕由TSKS韩剧社翻译,感谢TSKS韩...  (展开)
魏煊 2018-02-26 11:14:52

这世间总会有那个爱的是真正的你的存在,不要伪装了

最开始,我以为高慧兰之所以嫁给自己的老公真的是因为对方的身份、背景,然而,在看到求婚的那一刻的时候,我知道她是嫁给了爱情,嫁给了那个她从不曾奢求出现却出现了的人,那个不管他爱不爱自己,不管她是否愿意为他改变,只是爱着她无惧无畏的模样。 很多人都会说女人就...  (展开)
刘念拉 2018-02-10 11:09:46

19禁悬疑爱情,带感!

电视剧以一场车祸谋杀案开始,在众警员的赞叹声中,女主角高慧兰款款登场,她是电视台的王牌新闻主持,气质优雅高冷,身材曼妙,发型和妆容都一丝不苟,总之,浑身上下写着两个字:高级。 经过警官的盘问,观众渐渐了解高慧兰,明星光环下她的真实生活却是一地鸡毛,濒临崩溃...  (展开)
小川叔 2018-03-26 11:27:55

《迷雾》中塑造的女主形象有何特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慧兰呐!你可长点心吧!别在职场作死了~ 文/小川叔 被各大公众号热炒的韩剧《迷雾》终于在上周迎来了大结局。 川叔是等着更新了差不多12集之后才开始追剧,花了两个晚上,一口气看完,从11集开始就觉得这剧最后可能会烂尾,但是一干推理网友不依不饶,甚至拿出韩剧里的捧男主传...  (展开)
贝塔 2018-03-25 16:37:21

不觉得是烂尾,但是看完整个人都虚无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看完最后两集心情十分复杂,慢慢道来,虽然有类似于男二作为运动员一推就死就这种怎样也说不过去的槽点,但是整体来讲,我并不认为这部剧算是烂尾;只能说这部剧的结尾实在太不符合多数观众的预期了。 · 剧情后期有些细节开始和开头呼应了,比如前期电视台的年轻男同事无意...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47 48 后页> (共959条)

订阅迷雾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