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城里无悲伤 (2017)

导演: 王恺文
编剧: 格岚梅旗(原名寇秀春)
主演: 丁建钧 / 赵叶索 / 王奕盛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7-21(中国大陆)
片长: 71分钟
暂无评分

太原城里无悲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阳光小琛 看过 2017-07-24 13:15:10

兜兜转转 不要失去彼此的信任

1 十年天真 看过 2018-08-06 09:56:46

这一分,完全是给那些我熟悉的太原城里的街景。故事真心不咋样。

1 她说 看过 2017-10-23 13:57:03

感觉太原拍一下还挺美的 根据我认识的地方 出现的地标有 许西 万达 龙潭 滨河东路 北中环 美特好兴华街店 并州路 五一广场 太钢 迎泽大街 迎泽桥 祥云桥 向日葵那地 不认识

5 牯岭街被杀少年 看过 2017-07-22 22:18:46

每个人在自己的世界里寻找着生存的希望,却不知自己在别人的世界里活成了梦想。 有时候我们尽情挥洒与释放。但更多的时候,会忠实于自己,扛着伤痛走下去。这部片子不想有高谈阔论的姿态,只想作为一个引序,勾起我们对美好的追忆。 受制于生 受制于死 受制于爱 受制于我们的被造之躯 导演语

1 z 看过 2017-08-21 13:01:58

简单的小故事,挺清爽,无不良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太原城里无悲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vera 2017-07-25 14:55:20

生活本就有喜有悲

影片开始,先被熟悉的街景吸引。这座生活了几十年的城,几乎走遍每个角落。可是在影片中看到后,还是有种不一样的感觉,既熟悉又陌生。每天来来往往,擦肩而过的甲乙丙丁,在这部片子里突然鲜活起来。也许他们中便有马路,有小仪,他们每天上演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只是我们没有...  (展开)
林秘书 2017-07-22 22:52:42

为马路的高尚人格点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看太原城这座有着5000多年历史的老城现在的模样,对于这部电影来说恐怕是把太原城表现得最为全面、最为彻底、也最为平民化的一种全角度记录了。这部电影给人一种自然而发的朴实力量,这种力量从真实的现实生活搬到银幕,又从银幕反哺社会,转射出人们对平凡百态人生的思考,...  (展开)
牯岭街被杀少年 2017-07-22 22:18:46

背着伤痛前行

每个人在自己的世界里寻找着生存的希望,却不知自己在别人的世界里活成了梦想。 有时候我们会狂欢,我们会豪饮,我们会尽情挥洒与释放。但更多的时候,我们会忠实于自己,扛着自己的伤痛走下去。 这部片子不想有高谈阔论的姿态,也不想要情节精妙的虚设,只想作为一个引序,勾...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滴滴司机所遇到的奇葩人士# 来自孙文 3 回应 2019-11-29 19:57:52
马路算是模范丈夫吗? 来自林秘书 2017-07-22 22:47: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太原城里无悲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