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味独行 Eatrip 北海道・おいしい一人旅 (2015)

主演: そら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日本)
集数: 25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傲遊北海道(港)
5星
31.9%
4星
43.8%
3星
20.1%
2星
4.2%
1星
0.0%

北海道·美味独行 Eatrip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北海道·美味独行 Eatrip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留白 看过 2017-06-22 19:55:55

很治愈的清新慢节奏旅游视频,一边旅行一边品美食,用手中的水彩展示出留存的最美好记忆的方式好棒~

0 如常 看过 2023-07-21 19:09:07 江苏

”在生活的城市旅行“,很妙,反过来说,也可以在旅行的城市生活。带着日常的心态轻松旅行,带着观察的心态审视生活。

1 素年 看过 2022-05-01 13:41:10

很素淡的故事情节,很日式也很落入日式的俗套之中。但在镜头闪过美丽的自然,记录乡土的气息,记录美食的时候,还是不禁渐渐陷入了世界的美好。这样的生活,这样的生活心态,在小时候的自己看来是多么的平凡,不就是一粥一饭,人难道不应该拥有更多的梦想和野心吗?日渐经历故事之后,最终带着一身一心的疲乏,才能了解自然带来的疗愈和安慰远比人造的绚烂要实在很多。

2 jane 看过 2018-06-25 00:42:34

散发着木制清香味的日本,静谧旷野的日本,我心中的日本。

1 黄鼎鼎 看过 2022-03-03 22:35:57

看了两集觉得枯燥无味,每集独立,没有相关性,就介绍一个店铺(也不知道哪里有名,或者是有特色),就完全没有想去探店的欲望。把剩下的全都删了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北海道·美味独行 Eatrip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屠夫 2022-07-26 20:11:22

走走停停,我们走过了四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走走停停,我们走过了四季…… 旅行,有很多种,自己最羡慕的一种,就是一个人,走走停停,不在乎时间,不在乎路途,不会担心这个,不会担心那个。 绘本画家作家Sora用了25集大约大约500分钟的时间,走过北海道周围的边边角角,没有放过一个小镇,没有错过一家餐馆,却又是那么...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北海道·美味独行 Eatrip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