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我的女孩 My Girl 18 มงกุฎสุดที่รัก (2018)

主演: 艾丝特·苏普莉拉 / 亚瑞克·阿莫苏帕西瑞 / Nathalie Ducheine / Varot Makaduangkeo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8-07-16(泰国)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等你爱我 / My Girl Thailand / My Girl 18: Mongkut Soot Tee Rak
5星
13.6%
4星
13.1%
3星
43.0%
2星
19.9%
1星
10.4%

泰版我的女孩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疑问?️ 爱丽丝 1 2018-07-18 13:44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疑问?️ 爱丽丝 1 2018-07-18 13:44
> 全部讨论1条

泰版我的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เมย์ 看过 2019-03-31 00:32:10

想说这剧的智商真的是一吨一吨滴往下掉啊!最后一集简直是全剧最白痴的一集,还有20分钟大结局我也看不下去了,权当练习听力了。

3 艾米的猜想 看过 2018-11-13 08:15:18

为小尼姑打卡

2 杉小爱|好姑娘,咱们走起来 看过 2021-05-24 20:56:06

泰剧最大的快乐就是智障~

0 江湖大骗子 看过 2023-02-28 23:59:53 广东

翻拍翻车了。没想到竟然是我的女孩翻车,可惜。违和感太强了。

0 淡定 看过 2018-10-23 11:04:33

已知剧情大概走向,没有时间和耐心便不细看泰版。走马观花,5集以后更是每集点播几下,感觉过得去

> 更多短评 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泰版我的女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梦若依澈 2019-04-30 01:04:17

三观倾斜

以前看韩版,不喜欢男主,超喜欢男二,讨厌女主不喜欢男二。看泰版的,没一个招人待见的。 首先说女主,再怎么去偷钱也是不对的,还偷的理所应当,并且一边对外公愧疚,一边跑去拿人家给的项链和家里的东西去典当……或许有人说她这是迫于无奈,为了父亲,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  (展开)
一叶倾城 2018-07-22 08:19:18

果然是泰剧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前两集,节奏慢的不行,又一直放着快节奏的bgm。感觉怪怪的。 第一集按说女主应该是个聪明伶俐的小姑娘,特么你都穿成小丑了,浓油重彩的,自己照镜子都不一定认得出自己,看到追债的居然拔腿就跑,跑毛啊,你呆那继续表演,鬼能认出你是谁啊,一跑不就露馅了🙄🙄还有...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泰版我的女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