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死亡咒语 มนตร์กาลบันดาลรัก (2019)

5星
11.9%
4星
15.3%
3星
45.1%
2星
21.3%
1星
6.4%

爱的死亡咒语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爱的死亡咒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朱叉叉 看过 2019-05-13 12:38:37

泰剧评分:80/100 宝妹和大米克的2019大戏!又名《寻爱魔力》/《爱的法术》2019-05-12开播,已出1集。看完第一集觉得还不错~不过基于7台之前的《魔力钻石》的大坑,先给这部80分,有待观察。1、我记得你但你不记得我的爱情~2、从未爱过你之重新爱上你~3、天啦噜!结婚三年的老婆竟然要把我和别的女人送作堆!!4、夭寿啦!!我老婆居然对别的欧巴犯花痴……5、章鱼神仙不靠谱……要回三天前,... 泰剧评分:80/100 宝妹和大米克的2019大戏!又名《寻爱魔力》/《爱的法术》2019-05-12开播,已出1集。看完第一集觉得还不错~不过基于7台之前的《魔力钻石》的大坑,先给这部80分,有待观察。1、我记得你但你不记得我的爱情~2、从未爱过你之重新爱上你~3、天啦噜!结婚三年的老婆竟然要把我和别的女人送作堆!!4、夭寿啦!!我老婆居然对别的欧巴犯花痴……5、章鱼神仙不靠谱……要回三天前,却跑三年后!!!6、来自2021年的时光魔咒~ —————— 全剧刷完,给70分都嫌多 (展开)

3 某J。624 看过 2019-06-13 15:23:43

bow妹纸真的很适合这种正面刚的二百五(非贬义),上次跟牛哥那部也是熊孩子。设定玄幻,但剧本走日常风,男主这种既能赚钱养家又能承包家务还不会被莺莺燕燕勾搭跑的老公,还有啥可嫌弃的!

1 滚去睡觉 看过 2020-05-07 09:12:47

喜欢男女主,但是剧情真的稍微,想骂编剧

5 看过 2019-06-16 21:18:58

垃圾剧本真是气死我 浪费了这么好一个设定 15集里有12集都是废戏 随便谁看两篇晋江穿越文然后闭着眼写恐怕都比这编剧写得好 可惜了mik和bow妹希望能再搭个好剧本我哭了

0 逍遥哥哥不烦躁 看过 2019-05-13 13:32:42

莫名喜欢这种梗哈哈哈哈,女主太幸福了吧,某天突然发现大帅哥就是自己老公!

> 更多短评 1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的死亡咒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豆友159065575 2019-06-17 15:42:16

虐夫一时爽、追夫火葬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 K社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这年头呢,见怪不怪了。 但。 虐夫一时爽、追夫火葬场的,隔壁他泰表示:了解一下?—— 《寻爱魔力》 嗯。今天又是日常嫌弃他泰海报的一天呢。 女主Diew是个跟奶奶住小别墅的杂志社编辑(别人家的编辑...  (展开)
raycheng 2021-04-30 16:50:37

新瓶装旧酒 迷失醇厚之味

唯一值得称道的估计是主题曲了 剩下看得生无可念 一个先婚后爱的变种桥段 但问题是你完全没说女主为啥爱上了男主 第一集就说男主老公是一个好人 很爱你 然后女主说 他爱我 但我不爱他啊 然后整部戏都在说男主是个好老公 帮女主入得厨房 出得厅堂 然后突然男主觉得女主不爱他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的死亡咒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