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米斯德的未叙故事 The Untold Tales of Armistead Maupin (2017)

导演: Jennifer M.Kroot
主演: 阿米斯特德·莫潘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3-11(西南偏南电影节)
片长: 90分钟
又名: 亞米斯德-未完小說
IMDb: tt6151222
暂无评分

亚米斯德的未叙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在他乡独居一角 看过 2022-09-12 22:17:09 天津

很有年代感

2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7-10-16 03:28:07

居然是标题劝说甘道夫爷爷出柜的,这资历真是没得说。感受到了旧金山的火热gay力啊!小乔朗读出柜信件时忍住泪花的样子真美...

0 朝阳区妻夫木聪 看过 2019-02-15 11:25:11

本以为是什么生涩的内容,没想到还蛮有趣的,那些暂未被讲述或是发掘的背后故事,以一种章节的形式像本书一样在面前缓缓打开,很容易被吸引。要不要强迫LGBT名人出柜、原生家庭vs后天家庭的选择、回不去的故乡、艾滋病的爆发等议题都有涉及,而且逻辑很清晰,老爷爷人格魅力爆棚。

0 Jus 看过 2017-07-16 07:45:23

OutFes '17 整个剧院95%是老gay 很多梗真的get不到 但是摄影极棒 Armi本人也非常幽默搞笑 Harvey是SF政界领袖 那Armi就是SF文学界的gay icon 是一部不错的历史纪录 有很多大咖加持。

0 toska 看过 2019-02-11 22:23:42

is SF still that vibrant ?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亚米斯德的未叙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ittle Alex 2017-09-12 23:07:21

Watched my second HKLGFF movie

It's a documentary and I was glad to learn more about one of my favourite authors, but the narrative felt a bit meandering. Good movie nonetheless. Quite funny.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亚米斯德的未叙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