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 (2017)

导演: 周美玲
编剧: 周美玲
主演: 钟瑶 / 卢婕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7-09(中国台湾)
片长: 95分钟
又名: The Substitute
IMDb: tt7997016
5星
11.7%
4星
18.9%
3星
40.6%
2星
22.3%
1星
6.5%

替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4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天腐之国🌈 看过 2017-07-11 00:35:54

从头到尾都强行抓马推进剧情,然而还是被钟瑶帅到了

11 看过 2018-01-12 22:40:38

周美玲导演什么时候能放弃苦大仇深的人设,和故作深沉的讨论,把故事挪回台湾,拍一部简简单单的姬片呢?

4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1-05-07 19:02:42

周美玲一而再再而三地证明:有好资源也不一定能好好地利用拍出好电影。

2 Will 看过 2018-07-22 22:43:12

倪可也太帅了吧,长相、动作和气质无不透出帅气的美感,还是第一次被一个t吸引到啊。看完真的迷上了钟瑶。 Android

13 小灯泡 看过 2017-07-13 23:09:53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曾是谁的替身。“早知道你这么在乎输赢,我做的最后悔的事,就是赢了那场比赛”,这句话打动了我,一切都只因为爱。

> 更多短评 3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替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超级玛丽 2017-07-27 00:06:27

关于《替身》,世界上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反复看了很多遍《替身》,也把能找到的相关的采访看完了。 第一,先说说拍摄背景。 这是周美玲导演的六城彩虹计划中的一部戏,北京站《替身》(浪漫爱情),成都站《伪婚男女》(家庭轻喜剧),这两部是已完成的,还有其他四部香港站(师生恋)、新加坡站(职场帅T空姐)、槟城...  (展开)
文尔雅 2019-09-08 05:29:53

作为性多数,我们为什么要为性少数发声

这是我最近看的女同类型的第10部片子,女主卢婕有点神似王珞丹,卢婕并不是那种我们常说的沁人心脾的美女子,短发的她还带着一种野性。刚才尝试着在百度百科上线《替身》和卢婕的介绍,发现替身在百科上有34个义项,唯独没有这部电影。而演员卢婕的个人介绍也没有介绍出演了替...  (展开)
画瞳 2017-08-07 16:35:09

无题

这部以北京为标签的意义是韩璐是北京妞?还住了个特别城乡结合部的房子~?咱们帝都在台湾同胞眼里真的很没存在感啊~。和之前成都款的伪婚男女比是好不少了,这个故事其实挺有意思的,替身的含义多重,但是围绕这个替身主题的情节有点散漫,整体不够饱满,以至于主戏被其他情节...  (展开)
les电影放映室 2017-07-24 01:51:51

能把柔道摔跤拍成床戏的,我谁都不服,就服周美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综合打分三星,多给一星给题材,毕竟国产les电影还是需要我们的支持滴 电影讲述了女主韩璐从小被妈妈当作死去哥哥的替身,走上了柔道之路,一心想要拿到金牌证明自己,最后却阴差阳错的在现实生活中和自己喜欢的网红,台湾交换学生妮可成了比赛对手,两人在赛场上摔出了“姬情...  (展开)
帕尼呀 2017-07-13 07:34:29

这是我看过最辣鸡的百合片

那些给一颗星以上的人,大概是瞎了吧。先不说那个倪可演技浮夸,颜值也不在线上。整部剧也就靠着韩璐的脸才勉强撑下来,这部剧最成功的地方,大概就是它的海报了吧。低成本小演员不去说它,剧本就不能走点心?脱离实际脱离的离谱,导演自诩是拉拉圈里的领军人物。但整个剧中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鲸落 2020-07-12 12:47:23

替身

电影讲述了女主韩璐从小被妈妈当作死去哥哥的替身,走上了柔道之路,一心想要拿到金牌证明自己,最后却阴差阳错的在现实生活中和自己喜欢的网红,台湾交换学生妮可成了比赛对手,两人在赛场上摔出了“姬情”!却摔丢了金牌..... 随便评一下~~ 虽然是短发P与T的设定。但总有种TT...  (展开)
游侠一笑 2017-10-22 18:19:38

十五年后内地拍的同性可能比这个更收敛

总觉得台湾的女主和女主在一部片里演戏怪怪的,尤其是台湾的电影。虽然编剧将台湾女主设定为交换生(也多得了交换生这个东东让很多华语片能“合理”两岸青年的某些存在),但依然觉得有点格格不入。对了,身为岛外人,怯怯地想问一句岛民:交换生可以在台湾工作、毕业后能留下...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我來看鍾瑤,卻意外發現熟面孔。 来自民彝 2021-06-14 19:48:54
来自王一同学@juan 2018-08-19 21:35:48
看不了 来自谁是谁的谁 1 回应 2017-11-03 16:16:26
什么放不出来 来自一生一世 1 回应 2017-10-23 12:46: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替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