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过后 After Everything (2018)

导演: 汉娜·马克斯 / 乔伊·鲍沃尔
编剧: 汉娜·马克斯 / 乔伊·鲍沃尔
主演: 麦卡·梦露 / 杰瑞米·艾伦·怀特 / 玛丽莎·托梅 / 吉娜·格申 / 迪恩·文特斯 / 萨莎·莱恩 / 乔·基瑞 / 森德希·拉玛莫西 / 奥莉维亚·卢卡尔迪 / 凯莉·索恩 / 莱亚·吉斯特德 / 比尔·萨奇 / 彼得·瓦克 / 玛琳·巴雷特 / 埃里克·詹森 / 克里斯蒂娜·谢勒 / 法耶·伊薇特·麦奎因 / Karl Jacob / 埃里克·贝瑞曼 / Adrianne Frost / 罗丝玛丽·霍华德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www.aftereverything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3-09(SXSW电影节) / 2018-04-27(Newport Beach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2018-05-05(Chicago Critics Film Festival) / 2018-10-12(美国) / 2018-10-25(新加坡) / 2018-12-06(葡萄牙)
片长: 95分钟
又名: 生命中的美好爱恋(台) / Shotgun
IMDb: tt6688022
5星
7.3%
4星
17.5%
3星
60.5%
2星
12.4%
1星
2.3%

一切过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热门 /  最新 / 

7 Aaapril 看过 2018-10-17 08:32:53

@ifc Lip从芝加哥搬来了纽约,有了一对好到不真实的父母,酗酒情况略有好转,还是喜怒无常,还是性欲旺盛。(真的挺喜欢JAW这位演员的,但是角色重合度太大实在抱歉……

3 基瑞尔 看过 2019-01-21 20:57:00

Jeremy活生生演了个“Lip外传”。这是一个“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的初恋故事,还有招牌的癌症元素。但是没有《星运里的错》那般苦恋矫情,也没有充满自怨自艾。完美的捕捉了两个当代“care free”一族在危机中收获的成长,在成长中选择的放手,在放手中获得的责任。

1 RioLiv 看过 2018-12-11 21:11:05

出乎意料的好看动人,结尾再好一点就更好了啊,Maika为什么这么可爱,想尖叫。

1 ox-ox-ox 看过 2019-10-03 12:49:50

剧本的新意不足,整体的感觉想要营造出丧丧的治愈,可是男主一开始出场的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难代入其中,让整部电影反而有种洗地的感觉。恋爱中最可怕的就是感动自己……共患难易,共富贵难。

1 异叟 看过 2018-10-13 22:41:26

恭喜Hannah Marks首部导演/编剧长片面世!!台词写得很棒,有趣而且down to earth,感觉很真实。配乐选得也很对味。男主得病是个重要的引子,但本片正如作者在宣发材料说的,并不是一部cancer movie,主题在于cancer外的"everything"。演员们特别男主演得也好,女主的声音也很好听,其他很多角色有主创的朋友客串。

> 更多短评 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切过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这姑娘这心这胸这心胸 来自米字路口 2024-03-17 19:40: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 zj
    zj
    4月9日 想看
  • 8
    8
    4月5日 想看
  • Dr.D
    Dr.D
    4月4日 想看

订阅一切过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