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日一,你死定了 第20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20集的讨论   ·  ·  ·  ·  ·  ·

桂东 2294天前

第20集 静美被迫退学 发落石城上技校
  静美正要离开,韩芝荷叫住静美,问她刚才为什么要揽下所有的事情,静美冷冷地转过身,告诉她一切本来就是自己的错,说罢便默默地离开,韩芝荷看着静美,突然为刚才做过的事情感到后悔。静美带着水果和鲜花看望龙日一,被龙爷爷无情地赶走,命令她再也不许踏进龙家一步,静美失神地走在大街上,来到常常听龙海一拉琴的地方,脑中都是龙海一与龙日一的回忆,金淳熙找到静美,静美十分伤心,靠在金淳熙的肩膀上哭泣。第二天,静美找到校董事会神情退学,临走前来到班里告别,韩芝荷拉着静美想要去董事会澄清,被静美好意拒绝,全班齐立,纷纷向静美道歉,静美含着泪,微笑着离开了本承。静美疲惫地回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龙日一,你死定了
2.9 (6306人评价)

> 去 龙日一,你死定了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