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满足 第一季 Insatiable Season 1 (2018)

导演: 安德鲁·弗莱明 / 列夫·L·斯皮罗
编剧: 劳伦·古西斯 / 杰尼纳·基布卡
主演: 达拉斯·罗伯特斯 / 黛比·瑞恩 / 克里斯托弗·戈勒姆 / 吉米·希尔兹 / 丹尼尔·姜 / 艾琳·威斯布魯克 / 迈克·普罗沃斯 / 艾伦妮·乔 / 艾莉莎·米兰诺 / 詹姆斯·拉斯托维克 / 阿尔登·马林 / 萨拉·科隆纳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8-10(美国)
季数:
集数: 12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6487482
5星
12.0%
4星
21.8%
3星
32.5%
2星
21.1%
1星
12.6%

永不满足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永不满足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1 KWENKun 看过 2018-08-11 00:21:45

非常的俗气和B级片感!如果看待这样一部定位的喜剧你还上纲上线…首先,别和自己过不去哦!真的很好笑啦,感觉像是<鲁保罗变装秀>里的小短剧。而且其实仔细品来是有一点正能量的…超级烂俗的喜剧!看莎翁的你何必来这里撒娇呢?

69 看过 2018-08-12 19:06:46

有意见的人是想看女主瘦下来做白莲花拯救世界吗?并不觉得以牙还牙有什么不对。

42 洋葱圈 看过 2018-08-11 19:44:56

看到评论各种上纲上线,说为么亚裔充当反派和丑角,拜托剧里那些白人角色也都不是什么大善人,这剧里就没有一个高大上的正面人物,还有人批评女主变瘦变美以后天天想着复仇作天作地,我倒觉得女主心态描写很写实很到位,压抑了十几年穷人乍富不就是这样,这部剧是批评讽刺女主角的行为,同时也批评了校园暴力,又不是吹捧。

118 C-lsd2 看过 2018-08-10 15:49:47

不说别的,就算是变瘦了这个长相也好一般啊。

28 MikanaLuMi 看过 2018-08-13 17:11:40

三俗B级又婊又mean,这剧看完觉得真不能人云亦云去抵制,有的人无论美丑胖瘦内在灵魂都一样丑陋。因肥胖被欺凌是欺凌者问题,报仇没问题,而对亲朋却问题大了,自私冲动无脑,并没觉得她成长了多少。做真实的自己才是主题!中年组和骗婚深柜daddy线好看(458很好看,12集简直毁了全部)

> 更多短评 11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永不满足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Gary Wang 2019-07-12 01:28:17

剧中Bob Armstrong对Bob Barnard 取的中间名昵称汇总,以及一些吐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星期看完了这部剧,说实话还是出乎我的意料的。虽然drama虽然好多夸张虽然女主后面的行为令人不太舒服,但却就是好看。看完后想起剧中Bob Armstrong给死对头(好基友)取了了好多的昵称,于是顺势开始二刷,花了2晚上整理了一下称号。来细数一下胖Bob到底给Hot Bob取了哪些外...  (展开)
CC 2018-08-29 14:56:33

真实的世界本来就一点都不PC

最初瞄这个海报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又一部脑残青春偶像狗血剧,名字insatiable听着也是幼齿的婊气,所以直接略过了,但后来无意中听说了关于这部剧的争议,本着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实事求是精神,我尝试着看完了这季,发现这个剧其实挺有意思的。 当然单就喜剧的角度论,这...  (展开)
Major Lazer 2018-08-13 15:09:59

是政治不正确还是真的只是烂呢?

我承认我对这部剧是开始是先入为主了,毕竟body shaming不是一件可以拿来挪揄的事情。但看到后来这部剧也并没有给我任何的惊喜或者说觉得有巧思的地方。看《永不满足》就是在沙砾里找金子,用放大镜看也是乏善可陈。我不得不承认这部剧和《尖叫皇后》有一点点相似之处,喜剧情...  (展开)
完全 2018-08-22 11:21:33

只是一部以胖女孩变瘦变美逆袭为噱头的又一美式青春物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网飞尝到了十三个原因的甜头,是和校园暴力杠上了。依旧只是展现了现状和可能伤害,但仍未提出解决措施。甚至全剧只是提了一下而已,全程只是挂着反歧视噱头的另一部青春drama而已。 2.女主角很不讨喜,自我为中心,缺爱、bully造成的反应过度,对于他人要求过高的依赖型人格...  (展开)
J 2020-02-26 00:03:47

野性少女的逆袭

好剧! 一,这种题材的美剧,并不多见。能够充分演绎美国价值观,尤其美国青少年青春期的美剧!摆脱了夸张的超能力,恐怖的吸血鬼,激烈的枪战和格斗,但以选美为主线,各种狗血,搞笑剧情,把人物刻画的有血有肉。 二,学习美语的好题材。发音,单词量,语速都比较合适。日常...  (展开)
屠夫 2019-08-25 20:23:23

想要更多是人类的本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想要更多是人类的天性 俺必须承认这部剧当初上线时候自己没有去看,最近因为有人剪了里面两个bob的感情线,然后俺才决定去看一下 emmm,作为非职业影评人,俺大道理是说不出来的,从来都是跟着感觉走的,这部剧,俺看得很有兴趣。 女主从一个肥妞到偶然原因不得不手术然后成为...  (展开)
Gary Wang 2019-07-07 18:26:46

反正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一开始是冲着双Bob去看的,但是看着看着感觉也还行。不要跟我说什么三不三观的问题,这部真的就是个cult片嘛,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要求的。 我觉得也不失为一部还算可以的反其道而行之的荒诞剧嘛。最后为什么没有13集啊不是说原定是13集的吗?为什么12就没了啊,有些东西都...  (展开)
小豆餅 2019-06-13 00:02:00

奇葩校园(?)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开始以为是下饭肥皂剧,变漂亮逆袭什么的所谓励志爽剧。如果是这样我最多给三星。但后来走向真是让人一边碎三观一边唏嘘感叹。虽然各种奇葩抓马但值得我给五星。因为戳中我了。 女主变美后,生活似乎并没有过得更好,原生家庭的影响一直存在着,还有她对自己的认知。有一集说...  (展开)
clay 2018-12-22 13:24:23

一部很容易错过的神剧

这部剧刚出的时候并没有看,因为看海报剧名简介,完全就是一部校园脑残剧,就像大部分评论说的那样,至于为什么会看这部剧,应该是那天精神很疲惫,想找一部低智商简单的剧,然后就发现自己差点错过了一部超神的剧,全剧看完有一种santa clarita diet的感觉(在本剧中也提到过...  (展开)
HOWL 2018-09-15 04:32:43

没觉得Body Shaming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头看到尾,没有觉得是在body shaming,这个剧的核心实际上是一个讽刺,表面看起来Patty变瘦后更漂亮了,真的是这样吗? Patty变瘦后欲望无止尽,一心想着复仇,毫无怜悯心,不计后果,做了很多疯狂的事情,最后杀了人。真的外表美丽就一定是一件好事吗? 这个剧是要告诉我们...  (展开)

> 更多剧评 1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永不满足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