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久再合 第一季 Splitting Up Together Season 1 (2018)

导演: 迪恩·霍兰德 / 海伦·亨特 / 杰伊·卡拉斯 / 摩根·萨基特
编剧: 艾米莉·卡普内克 / Brian Rubenstein / Brian Gallivan / Neel Shah / Emma Barrie / Ally Israelson
主演: 珍娜·费舍 / 奥利弗·赫斯顿 / 鲍比·李 / 戴安·法尔 / 琳赛·普莱斯 / Olivia Keville / 大卫·克罗斯比 / 山德·托马斯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3-27(美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21分钟
又名: 分手在一起
IMDb: tt6492236
5星
24.6%
4星
46.9%
3星
25.9%
2星
2.0%
1星
0.5%

分久再合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谁来开这个剧的歌单? 敦士 5 2019-05-04 19:28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谁来开这个剧的歌单? 敦士 5 2019-05-04 19:28
> 全部讨论1条

分久再合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 隱廂。 看过 2019-03-23 08:44:19

冲着Pam看的,轻松挂的,还不错。

2 沈十六 看过 2019-09-27 16:49:55

其实还好,丧偶育儿妈妈的新生活方式。

2 相忘于江湖 看过 2018-08-30 13:00:31

很不错的下饭剧,现在最喜欢看没有什么跌宕起伏剧情的剧😸

26 ا并表示很受伤اT 看过 2018-11-09 00:11:55

年龄大了,一切能让我放松的剧都是五星

4 且歌且行啦啦啦 看过 2018-04-20 11:31:27

Pam也老了,我一个单身狗竟然看的津津有味, 三个小孩儿太可爱啦~

> 更多短评 2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分久再合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提可塔克追剧 2019-03-27 22:58:50

不会起标题

看标题以为会是部欢乐轻喜剧,没想到却在全八集,平均每集不过20min的小芝麻里收获了不少西瓜籽,内涵相当的……在这里,我想用“夫妻平权”形容应该比“女权”更恰当。 剧里,不会刻意展现婚姻的坟墓性或离婚后的回归本性,不会平面化得塑造极端好或不好的人物形象,也不会强...  (展开)
floyd999999 2018-04-25 07:29:12

分分合合(美剧速递,Splitting Up Together)

中国有句古训,“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此话极具深意,小到人与人之间、大至国与国之间,皆是如此。至今,无人可以撼动这个铁律。今天,笔者借此为题,引荐一部美剧给到诸位,希望各位可以喜欢。 美剧《Splitting Up Together》(分久再合) 作品类型:喜剧 主要演员:Jenna F...  (展开)
⚫️ 2019-08-30 08:56:28

《分手同居日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腾讯视频里的名字是《分手同居日记》,打开之前就在想,分手和同居不是很矛盾的两件事情吗?其实本来是无聊看到是只有8集的美剧,想听听英语打发时间的。结果意外地发现节奏非常轻快活泼,应该算是轻喜剧吧~ 男女主离婚后还为了孩子住在一起,爸妈轮流值班,的确是一个有趣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分久再合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