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少年 (2023)

导演: 王雷 / 刘畅 / 傅子恩
编剧: 九夜茴
主演: 张一山 / 关晓彤 / 范丞丞 / 李溪芮 / 姜珮瑶 / 叶筱玮 / 毛晓慧 / 张晓钰 / 徐绍瑛 / 张艺文 / 苏梦芸 / 伊米娜 / 韩乐瑶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3-07-10(中国大陆)
集数: 35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曾少年之长大了 / 曾少年 成长版
IMDb: tt28296805
5星
21.9%
4星
41.8%
3星
30.0%
2星
4.6%
1星
1.7%

曾少年的分集短评 · · · · · ·

曾少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957 条 )

热门 /  最新 / 

416 AreYouPro 看过 2023-07-23 21:55:10 上海

编剧一定非常得意,给家道中落的王莹谋了艺术品收藏这么高级的职业(左思右想觉得代购奢侈品还是太low吧),顺便重拳出击肖千喜,穷人的野心就是痴心,抛弃男友、自甘堕落、怀孕得癌,原生贫穷有罪论。

631 arrcmis 看过 2023-07-10 23:16:18 北京

连刷5集,没想到挺好看的,女主心酸的暗恋还挺触动的,男主对女主确实有情有义,他们的几角恋也真是复杂,我还觉得范丞丞演的渣男挺帅,颜值上关晓彤跟范丞丞还挺搭的,虽然不是官配,但我也有点想站啊!

443 无复烟火 看过 2023-07-10 20:50:43 江西

开局的CP大乱炖好刺激啊,秦川真的爱惨了谢乔啊。大学室友都好可爱,千喜勇敢;王莹理智;徐林顶天立地。E22的王莹活得真的很通透,能屈能伸努力生活的样子,让人钦佩又心疼。E31看着千喜、王莹&徐林又破防了呜呜呜

325 Volcalaw 看过 2023-07-17 12:39:27 陕西

乔乔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吧!我也跟乔乔一样,是万千女孩中最普通的一个,我也没特长,长得又不好看。经常在深夜里独自哭泣,想着自己这辈子是不是就会孤独终老了。但是我始终坚信,我是这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个体,总有一天会有人爱上最真实的我。

826 赵晓欣 看过 2023-07-10 20:57:56 天津

不得不说这部剧的选角,适配度真的挺高的。之前追小说的时候,就老是把关晓彤带入到长大后的乔乔,关晓彤本身就是北京姑娘,而且长的又高,跟乔乔的特点很贴合。张一山演秦川,感觉就跟本色出演一样,又贫又逗的。俩人看起来还挺有cp感的。

> 更多短评 209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曾少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27 条 )

夏可卿 2023-07-14 12:29:34

这个剧说了啥?

1.顶级学府成天谈恋爱,你爱他,他爱她,他爱你 2.跑车可以进校园,随意出入,富二代用自带优越感俯视一切 3.留学男为爱放弃前途回国当厨子,看着心爱的姑娘和别人甜蜜幸福 4.学霸凤凰男和凤凰心机女一见钟情,装傻不知道女主喜欢凤凰男 啥乱七八糟的青春剧,这不是大众的青春...  (展开)
美美兔子 2023-07-11 22:27:38

细腻真实的情感展现

最近看《曾少年》真的看上瘾了,日日夜夜都在盼着它更新。这部剧除了展现,主人公的爱情线之外,对于亲情线,友情线的刻画也非常的细腻真实。这些亲情,友情的展现,就藏在剧中的每个小细节里,看的时候可能感触没有那么深,但是回味起来真的是后味无穷。 首先是对于亲情的刻画...  (展开)
娱乐圈梗姐 2023-07-18 20:06:03

「校园青春」题材赛道拥挤,「真实」才是破题关键

青春校园题材始终是影视市场不可或缺的,尤其是九夜茴这批80后青春文学女作家的作品更是影视改编的常客。《致青春》、《匆匆那年》等作品的播出在影视市场上掀起了一阵“疼痛青春”的热潮,然而,《曾少年》却刷新了读者和观众对于80后青春文学的刻板印象,这部文学作品没有所...  (展开)
挚爱夕颜 2023-07-11 21:02:13

“天降”京圈大帅哥vs默默陪伴的“竹马”

小船哥和千喜顺利的在一起了,乔乔这么多年的暗恋也结束了。看到这,我以为这下乔乔终于可以和川子在一起开始谈甜甜的恋爱了,没想到这半路杀出个杨澄。“竹马”vs“天降”这剧情,真的是有点意思。 “天降”的大帅哥杨澄,真的是满足了所有女生对男朋友的幻想。不仅帅,还是是...  (展开)
达布刘 2023-07-12 22:48:27

超好看!!!没看这部剧我会伤心的OK!!!

真的超级好看,剧情紧凑不啰嗦,演员演技都在线,晓彤演的哭戏真的很共情,男女主的对话又真实又自然,张一山演技还是那么好,整部剧看起来无尿点,有的人说女主和男二亲了,但是他就是这种设定的啊,杨澄花花公子,但是嘎嘎帅,女主一点主角光环都没有,又稚嫩又普通,只是想...  (展开)
穆中无珠 2023-07-17 11:33:43

我觉得剧本和演技都尴尬,其他人随意

第一集开头就给我尬的坐立不安… 1. 秦川出国留学?就这英语水平?哪个野鸡学校给他发的offer?真当加拿大是垃圾回收站吗!!!也行,投资移民…一个高中肄业的人,放着有钱的好日子不过,费劲出国就为了去刷盘子?真他妈给爷整乐了。(行,都抓着这一点不放是吧,你们有理,没...  (展开)
徘徊 2023-07-24 01:47:32

这种三观炸裂的剧是怎么过审的,第一次被一部剧恶心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要表达什么没看明白,但是对于肖千喜结局的改编让我感觉到编剧对于穷人的恶意。一个独立自主,奋力拼博,还无私帮助身边朋友的女孩,最后被潜规则,怀孕,癌症。一个五好男人何小洲,最后给前女友当接盘侠,抚养别人的孩子 他们没有伤害过任何人吧,就因为他们穷吗?qnmd…...  (展开)
阿苏很能吃 2023-07-15 14:48:22

没有边界感的男女主

都说男二渣,女主也不是啥好人,有男友还和男的即使是发小睡在一个床上暧昧,她和杨澄半斤八两,三观也是炸裂,这太没边界了吧,谢乔和杨澄彼此彼此呢!谁都不忠诚!但是,毕竟杨澄渣的清清楚楚,谢乔既然明确不爱杨澄也不提分手!既然知道秦川和王莹好,但还是粘着秦川,所以...  (展开)
momo 2023-07-21 13:55:40

肖千喜和何筱舟的be是必然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从这段对话中就可以看出来 他两价值观根本不同 虽然表面上两个人都是非常努力的好学生 但是在小船哥那里,感情的羁绊是比个人前途更重要的,心灵的慰藉也是大于物质的 而千喜则是更为迫切的想要改变自己的人生,当然她也是重感情的,但是这个个人的感应要让位于理性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22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曾少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