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谍梦 第六季 The Americans Season 6 (2018)

5星
69.9%
4星
23.5%
3星
4.8%
2星
0.5%
1星
1.2%

美国谍梦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最惨的是大使馆的女KGB啊,先是因为官二代的原因升... xzh0037 7 2024-01-16 10:20
感慨万千,恋恋不舍又想快些结束。 风吹过的夏天 2023-12-28 21:29
最后佩姬留下来很大程度是编剧为了剧情上给FBI挽回... Aimar 7 2023-12-14 19:53
又把六季全部看了一遍,把支线都快进了。有些东西... 不知有之 2023-10-10 21:44
最后那个梦说了什么 摸鱼儿 2023-09-16 23:07
如果第一集不小心感染的不是那个没什么感情的徒弟... 摸鱼儿 2023-09-15 18:12
怎么就没钱了呢? 深蓝 89 2023-08-22 00:39
没有人说说女儿吗 银谷。 17 2023-07-01 05:09
[第10集] 谁知道这一集中段那首背景音乐是什么歌? 长烟落日 8 2023-06-29 21:45
[第10集] 斯坦真的太令人失望 那片蔚蓝 14 2023-04-29 06:44
[第5集] 男女性别之间的差别展现得淋漓尽致 JS 14 2023-03-16 19:37
所以Phillip的生意失败和主线故事有什么呼应吗? 刀锋战士Jerry 5 2023-01-18 22:43
邪恶的国家,邪恶的人 szgan 1 2023-01-18 22:37
戈尔巴乔夫讣告 [图] 坏人戴着黑帽子 2022-09-20 14:35
[第10集] 我觉得Stan是最受伤的那一个 这颗暴牙不太爆 15 2022-07-06 11:27
再见 与你们相伴的六年 熊吉爱喵咪 19 2022-06-19 19:02
[第10集] 斯坦老婆是克格勃么? 18280 8 2022-04-11 02:52
stan和henry 卷子 1 2022-03-20 22:47
这一季菲利普退出了? 股神$ 1 2022-02-20 02:05
[第7集] 能不能长点记性 yaxy 2 2022-02-15 15:55
> 全部讨论103条

美国谍梦 第六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美国谍梦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3 条 )

热门 /  最新 / 

61 简里里 看过 2018-08-04 15:04:11

看到最后一集开始有一行字幕,大意说感谢你6年来关注这个冷门剧。有冲动写信给剧组,真的是很好的剧啊。后两季都没有好莱坞式的刺激,但充满了细润的、克制的的、没有评判的对于人性和时代的讨论。 时代命运之下人不如蝼蚁,该如何继续生活?

47 不知有之 看过 2018-04-05 22:18:48

第六季更新太慢,又重新再看了一遍,现在算是收场了。中间有几季确实惊艳,结尾和我看的时候预设的不一样,但看完更符合电视剧的结尾。还是恋恋不舍...最后一集快结尾的时候,伊丽莎白在飞机上睡着梦见20多年前的自己和已经死了的黑人男友在一起,我看着快哭了,人生如梦,余生很长。

38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8-06-21 14:28:42

这剧在我看的美剧中,可以排名前五。

34 胖丁桃 看过 2018-06-07 23:22:50

太难得有一部剧从头到尾都保持高水准从没有崩过,即使我认为如此难以处理的结局冷静中蕴含矛盾和力量。

40 touya 看过 2018-11-05 23:23:15

小夫妻最终还是暴露在Stan面前了,但是Stan选择了情感,而这个看似美好幸福的“美国”中产家庭也从此四分五裂。压抑的气氛一以贯之,六年了,中间虽然也觉得过沉闷,但是看着这样无言的结局,依然是不舍和难过。朴实无华,脚踏实地,稳健地拍完六季故事,在这个浮躁的时代,The Americans非常有意义。

> 更多短评 10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国谍梦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木可可 2018-06-02 21:01:34

With or Without You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终落幕,我为失去一部陪伴六年的高质量剧集怅然,却也为Phillip和Elizabeth感到某种程度的......庆幸吧,我以为会充满枪战、死亡的Finale最终以相对平缓的面貌展现,仍然在聚焦个体的痛苦与释然。 Jennings夫妇的归途从上一季末即开始铺垫,漫长归途中他们告别了在美国的一切...  (展开)
helenharris 2019-02-14 15:45:07

谍战之下,孤独寓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去莫斯科的飞机上,伊丽莎白做了一个梦。梦中,她和第一个爱人格里高利依偎着,接过他手中的香烟:“反正我也不想要这个孩子。”烟头掐灭,她孑然一身,面对她不想要的孩子的画像。飞机变成汽车,白日转为黑夜,柴可夫斯基第六首浪漫曲曲终,汽车停在列宁山。 编剧菲尔兹和韦...  (展开)
悬铃木STRESS 2018-05-31 22:54:28

life is a joke 美国谍梦第六季完结有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终集的基调是忧伤的。 追剧追了六年,完结总有些不舍,剧终集没有人死亡,但所有角色的生活都回不到从前了,男女主坚持到了最后,返回了祖国,幸存了下来,但他们一路走来,身后毁掉了多少。 亨利怎么办,父母跟姐姐是SPY,他一生都要活在这阴影之下。 佩姬怎么办,她的人生...  (展开)
来自西边的太阳 2019-06-07 03:07:27

只谈两个主人公的感情线

本人对打打杀杀不感兴趣,只谈谈俩人的感情线。 男主菲利普大体有三段感情,第一,是初恋情人,美国见面上了一次床,没有告诉女主伊丽莎白,后来穿帮直道歉。第二是玛莎,工作需要认识,工作需要结婚,假戏真做了很长时间,直到女方暴露。第三是女主伊丽莎白,这是主线。 菲利...  (展开)
扬科夫斯卡娅 2022-05-22 00:16:59

只想问

你们到底在为什么奋斗?你们到底在维护什么?你们是英雄还是帮凶?你们的一生不仅可笑,更是荒谬。图4、5这种国家的饥荒从来都不是天灾,也不是你们的假想敌干的,全是你们自已制造的人祸,你们自已人斗自已人,把正直的、真正爱国的人关起来,你们跑到西方世界去到处渗透,想...  (展开)
Shine 2018-06-01 10:46:45

一切回归原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由于是最终季,观剧过程中始终充满着离愁别绪。起初还十分担心夫妇二人会死在美国,对这个结局也算满意。和常见的外挂不断的英式特工不同,本剧可是相当的写实,间谍靠的是周密的计划和冷静的判断,所以剧中人物和观众没有距离感,仿佛是一个朋友在娓娓道来他们一段不太平常的...  (展开)
南泉 2018-06-02 23:21:33

史上最伟大的电视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怀疑,以后还会不会有那么好的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苏联解体前几年时,“S”级别KGB特工在美国的生活。谍战剧很多,但是如此生活化浸入式的谍战片我是从来没见过的。大多数人对间谍的想象都停留在007的肌肉和艳遇中,殊不知真实的间谍,可能就住在你隔壁,讲者和你一...  (展开)
回輈 2024-01-01 19:21:45

random word dump

这几周(其实是从暑假开始)沉迷于刷美利坚拍的冷战&谍战剧,看了各种大美利坚叙事之后意识到其实在世界的两侧我们都面对着极其严峻的censorship。在混杂着各种催化剂万花筒放大镜whatever的西方世界,审查力度完全不亚于这个地方。叙事永远是选择性的。或许活着的意义并不...  (展开)
胡炜 2018-06-09 15:18:11

你一定需要这样的剧情 陪伴你

是一部值得让你花很多的时间来品尝的好剧、这么多年就两部美剧陪伴,《绝命毒师》和《美国谍梦》;结局和过程都很真实、客观;没有过分强调真实谍战的残忍、却也真实感受了谍战的惊心动魄;喜欢这样的剧情和导演;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喜欢女主角的伶俐、略带黑暗的性感、喜欢男...  (展开)
张德培 2018-06-09 12:56:09

耐人寻味的故事,平淡才是真的生活

经典的美剧,美妙的故事,这剧要慢慢的看,细细的品,每一季的故事前八集都是慢慢的平淡的,只有你一点一点看下去,才能迎来后两集的高潮,才能感受到前几集的铺垫是那么值得有趣,耐人寻味。讲述了一个时代造就的两个人,导演刻画了两个有血有肉,有着细腻感情的KGB,他们坚定...  (展开)

> 更多剧评 3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国谍梦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