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和这部剧一样搞笑的动漫或电影
有没有和这部剧一样搞笑的动漫呀?
最新讨论 · · · · · · (全部)
真不喜欢照桥人设(哈哈哈的N次方)
磕男男西皮的人怎么那么喜欢雌竞…搞得现在贼讨厌白毛(修形途中)
后面对齐木人设越来越看不懂了(横笛闲吹落星斗)
灰吕同学是gay么(善寂月音)
求助ℓ请问齐木爸爸舔鞋是哪集(dizzydyingbird)
真不喜欢照桥人设(哈哈哈的N次方)
磕男男西皮的人怎么那么喜欢雌竞…搞得现在贼讨厌白毛(修形途中)
后面对齐木人设越来越看不懂了(横笛闲吹落星斗)
灰吕同学是gay么(善寂月音)
求助ℓ请问齐木爸爸舔鞋是哪集(dizzydyingbird)
最赞回应
赞同
银魂才是王道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哈哈也是这样,短短的,日常的,搞笑的
日常,月刊少女野崎君,妄想学生会,都是我最喜欢的
坂本没齐神好看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哈哈也是这样,短短的,日常的,搞笑的
同推荐男高日常
男高+2
楼上的都同意!都看过!
荒川爆笑团
哎,居然没人说在下坂本?? 我觉得又逗又暖特别像
日常,月刊少女野崎君,妄想学生会,都是我最喜欢的
坂本没齐神好看
男高+n,阿松大爱(´∀`)♡
赞同
《阿松》
月刊
同时知道这两部动画,但板本看了两集就看不下去了。。笑点一般。这部全程笑啊。。
阿松 +1
月刊少女野崎君 监狱学园
元氣囝仔
荒川爆笑团~恶魔奶爸~男高日常
齐神
银魂才是王道
来支援一发 笨蛋测验召唤兽
看了齐神之后看坂本觉得节奏好慢……楼上推荐的rick and morty和荒川爆笑团都是心目中的神作!!
限制级杀手(泡面番)
龙女仆可以吗
银魂+1~~~~
坂本只是在装*,而齐木楠雄更加温馨有趣。强烈推荐搞笑漫画日和,日常,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白箱
海绵宝宝
同意
一击男
我推男高和月刊少女!有趣而不低级 嘻嘻
我完全没get不到坂本的点。。。喜欢齐神还有他的朋友们
没有齐楠好看,觉得一般吧!还是推荐男高!
差挺远的!
同意!
同感
男高+10086
+1
就我一个人看过《监狱学园》?
但是感觉不是同样类型的,监狱学园的整部剧情是连贯的,不像男高和齐木是一集一个故事
银他妈,原谅我看得少,不过银他妈的设定简直了,呜呜呜...
沒有
月刊少女 男高 既無聊又不好笑 看一集都嫌多
板本中期已不行了
路人百分百也不错
日常,男高日常,阿松,银魂,样样神作
一拳超人
森林好小子,也是能看到笑尿的动画
坂本 是温暖又搞笑的,
搞笑的有
银魂 监狱学园 笨蛋测验召唤兽(得熬过前2集设定)
漫画家与助手,妄想学生会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强推荒川爆笑团
楼上说的都看过,跟齐神都不是一个能量级的。齐神齐天~哦呼!
灵异E接触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2、荒川爆笑团 3、咕噜咕噜魔法阵 4、监狱学园 5、灵异E接触
笨蛋测试召唤兽!!!
这里推荐一些和《齐木楠雄的灾难》一样搞笑有趣的动画:
动画看过很多补番接近200部,主攻搞笑番、纯爱番,其实真正好看搞笑的动画其实不多。
这里列一个心中的十大经典搞笑动画排名:
~十大经典搞笑动画(2007-2017)(本排名不包括长篇动画、电影动画、冷门动画)
No.1《摇曳百合》 第一季(2011)+第二季(2012)/动画工房出品 百合动画巅峰之作,永恒经典,第一季比较慢热,两季24集全程爆笑!第三季换了个导演段子比较渣。
No.2《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第一季(2011)+第二季(2013)/Production I.G出品 经典
No.3《超元气三姐妹》 第一季(2010)+第二季(2011)/BRIDGE出品 经典,全程爆笑!无尿点
No.4《笨蛋、测验、召唤兽》 第一季(2010)/银链出品 经典,全程爆笑热血!第二季不太行
No.5《妄想学生会》 第一季(2013)+第二季(2014)/GoHands出品
No.6《这个美术部有问题!》 (2016)/Feel.出品 经典,女二太逗了,偷腥男猪脚!画风大赞!
No.7《日常》 (2011)/京阿尼出品 经典,画风极赞,京阿尼最高水准作品,没有之一
No.8《潜行吧!奈亚子》 第一季(2012)+第二季(2013)/XEBEC出品 一部后宫搞笑动画全程高能不冷场。女主强行表白男主、女主强吻男主的段子,真的太逗了。
No.9《濑户的花嫁》 (2007)/GONZO、AIC出品 女二魔法少女小圆黑化版,开头节奏慢,13集以后每集都高能笑抽!
No.10《悠哉日常大王》 第一季(2013)/银链出品 节奏慢,但是好看,第二季太烂大失水准!
几部很老的搞笑动画也不错,比如《无敌看板娘》。《全金属狂潮校园篇》笑点全在最后一集。
补充!!!!!!!!!!!!!!!!!!!!!!!!!
十大让人失望透顶的所谓的搞笑动画~~~~~~~
No.10 迷糊餐厅 这个动画出了3季共36集,每集都在反复玩相同的梗,第二季还不错,第一、三季看到想吐,同一个梗要反复玩几十遍。
No.9 上课小动作 男主是个弱智儿童,子供向。
No.8 搞笑漫画日和 除了少数几集是经典,绝大部分实在是不好笑,制作组刻意强行催笑,效果适得其反!!!
No.7 笨女孩 看一个智障+神经病全程癫狂真的笑不起来
No.6 热带雨林的暴笑生活 这个真的不爆笑,而且剧情越往后越不好看,烂坑级安利动画
No.5 幻想嘉年华 强行催笑,反而让观众全程无感,很多段子不好笑,看完效果是好冷冻!好冷冻!
No.4 小林家的龙女仆 无论作为百合动画还是搞笑动画都是一部极品渣作,京阿尼史上最烂之作,画风丑爆!剧本写得又烂又无聊,暴露了京阿尼在脚本这方面的严重缺点。看完浪费时间。完全没有值得回味的情节和段子。最后一集更是当宅谜都是智障。
No.3 荒川爆笑团 这个真的不爆笑,无聊的作品,浪费时间!
No.2 月刊少女野崎君 失望透顶,几个梗反复的在玩,一集比一集无聊,画风丑爆
No.1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慕名而来失望透顶,渣作中的战斗机,12集全程没笑过,烂坑级安利动画,真是浪费时间竟然去看段子、剧情、画风、人设都白痴到极点的动画!安利这部动画的混蛋都安得什么心?
再說多次吧
日常 男高 女刊少女 (第一集好些) 武林外傳 我是板本 (中期乏力)
我都覺得無聊+不好笑
只有這部 和 生活大爆炸 (不知你有沒看 )過好笑
樓主曲線說只有這部好笑嗎
超能力女儿
就我的口味来说,《男高》算是我看过最为搞笑的,本剧完全可以和《男高》比肩。单论搞笑的话,另外推荐《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迷糊餐厅》
必然银魂了
热带雨林爆笑生活 跟这个剧一样无厘头搞笑 绝对好看
日常 男高 完全对味喜欢齐木的人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很好看
印象里 阿兹漫画大王 也是(暴露年龄)
反正这种高中里的发生的事情真的都好看
阿兹漫画大王?
黄段子学生会
鬼灯的冷彻,好看
战勇哈哈哈哈哈
《阴晴不定大哥哥》可以一看!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