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 第一季 第4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4集的讨论   ·  ·  ·  ·  ·  ·

小小号角 2618天前

我心目中的排名:迪玛希,袁娅维,林忆莲,张杰,萧敬腾,赵雷,杜丽莎,谭晶。
袁娅维逆袭到第一也是毫无问题的,排第二完全是因为我更喜欢秋意浓这首歌。
说说歌曲。这期的歌除了这首歌,其他歌都是不收录到我自己的歌单的。定风波,虽然唱得起劲,歌词寓意也好,侠肝义胆,可是就是感动不了。
golden这首歌,是真不好唱,袁娅维在这首歌就像是唱她自己的歌一样自在。不过对这类歌的欣赏我还差了点。
理想这首歌,歌词当然不错啦,可是歌曲本身就是没有特色,当然,赵雷的个人经历很励志。
真的爱你这首歌,改编得不太好,鲁冰花到真的爱你的过度,有点儿怪,真的爱你 最后高潮,没有原唱习惯。可能是想表达的情感太强
...展开 1 有用 0回应

泉 博樹 2619天前

连着两场淘汰我Tia和Teresa,淘汰看的都快哭了,这一场迪玛希的歌不看歌词根本不懂在唱什么,是靠什么引起的共鸣?赵雷的歌词真的不怎么样,这首歌编曲也很平淡,没有什么记忆点。林忆莲的舞台灯光要是暗一点氛围会更好,Tia真的是太棒了这首歌,Soul感觉比民谣和暖男情歌还不适合上舞台,可惜了。 0 有用 0回应

会花光的金子 2620天前

这期应该张杰垫底,谭晶迪玛希也都一般般,剩下统统非常感人。赵雷毕竟歌路太窄,在大家都飙高音的时候出来朴实一把可以,连续比赛很显然没什么竞争力。个人最喜欢的也是狮子这首 0 有用 0回应

阿森纳 2622天前

上期的第一第二,这成了第六第七有意思!一听杜丽莎的名次感觉就危险了,果然可惜了!现在开始自定义主题了,上期高音之夜,这期是感动催泪之夜!全玩感动让你想哭,这音乐没有让人快乐的吗?看片尾的下期画面发现了林志炫了,第一季我心中真正的第一名! 0 有用 0回应

花葱二号 2622天前

谭晶这首歌放在第一个唱确实有点困了;袁娅维实力是有的,但唱爵士并不讨好,就算她没被淘汰这首歌一样不会拿到很好的名次;赵雷这种去掉歌词曲子就没有什么张力的歌手注定是不会走远;迪玛希还是开口跪,中文发音还蛮惊喜的比我预期的好太多;我觉得萧敬腾一个人一个琴就可以唱得很好了搞什么合唱团嘛…… 2 有用 0回应

Darling 2623天前

这场袁娅维多好啊 狮子真的很好听吗 谭晶大气 1 有用 0回应

龙舌兰天下第一 2623天前

为什么是杜丽莎啊!我觉得她唱得很有感染力啊!
这次迪玛希小哥哥过于炫技了,而且听起来感觉他感冒了。
0 有用 0回应

Mrs.Khotan 2623天前

林憶蓮 迪瑪希 杜麗莎 趙雷 張傑 蕭敬騰 譚晶 1 有用 0回应

流水浮云 2623天前

还想多听杜丽莎再唱几首歌的。唉。杜丽莎和BEYOND唱的是虽是同一首歌,但一个是唱给自己母亲听的,而另一个则是唱给吃瓜大众听的。也就是:一个直接对他妈说“妈,我真的爱你!” 而另一个对大伙讲“我真的很爱我妈!”所以你会看到一位六十来岁的老人还作小女儿状,带着甜蜜,感恩的心吟唱。
赵雷的《理想》,引用某人说是“很质朴的歌声”。歌词有点小白。不能说文青,只能说是娇情!有点年少爱上层楼的意思。工人和下岗的工人出来打拼是他们的理想在驱动他们吗?不是,是生活的无奈。理想是很高尚的东西,请别乱用。
2 有用 0回应

歌手 第一季
6.5 (20573人评价)

> 去 歌手 第一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