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的剧评 (15)

Singing 2016-06-10 15:11:33

你以为你看的只是综艺?错!是人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写了对ioi的成员分析的,但是发现别人比我写得更好,那我就结合题目分析produce101里折射的人生七彩吧 1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既然无力改变先赋因素,就努力提高自致因素 节目里的来自大企划公司的选手起初都自带光芒,尤其是压轴出场jyp的全somi。混血,肤白貌美大长腿,之...  (展开)
言の葉の庭 2016-09-06 21:47:22

当我们谈论女团时,别忘了她们是这么出道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Produce 101》这档综艺是我今年夏天最喜欢的节目。在《夏日甜心》又开始玩“户外大本营的游戏”后,在《加油,美少女》的导师开始谈人生谈理想后,果断放弃了继续看下去。于是找来了这档节目的韩国版《Produce 101》(以下简称《P》)来看,就有了今天这篇文章。首先搞清...  (展开)
啦阿拉啦啦 2017-05-04 13:30:45

谁不想拿到演员妹子的剧本呢

somi danne 郑彩研和周洁琼真真好看 金度妍一种全智贤的感觉 世静 美娜 佑晶超可爱的 像小仓鼠 金青夏那种异域风情的感觉 还有石佛林娜荣 表面冷冷的但其实什么都会 会计划安排 和这样的人做朋友最好了 俞连娜的面向我觉得不太好 可人家唱歌好啊 演员金小慧 我也是服气的 第二...  (展开)
She牧麦莉雅 2019-07-04 00:20:05

挥洒下汗水的冬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天看到I.O.I上了热搜,没忍住点进去看,原来是要重组了,也是不禁激动了一下,还会有一些小期待wanna one什么时候可以重组。 说起现在的中国娱乐圈,大概都会提到《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本来是优中选优的节目,可是点进去看才发现,原来都是网红和过气明星的相互竞争...  (展开)
可可 2018-06-28 23:03:56

一个颜控的pick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1人出道组里面最爱金度妍的美貌,真正的白富美气质,个子高挑,皮肤白皙,站在人群里一眼能注意到。 Somi的五官是够有美艳有冲击力了,但是三庭比例不对——上庭短,还有做大表情的时候不协调。 金世正也总是做大表情,但是她脸上都不多,就好一些。好多弹幕说她笑容假,的确...  (展开)
豆豆桑 2018-08-18 18:27:27

produce101的小姐姐们真的是太棒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不知道有produce101,也是知道腾讯办的之后才了解的,暑假有时间就完整的看了一遍。 首先这是一个巨型的真人秀,参加人数多,肯定就会有这样那样的矛盾,有不喜欢的人,也有很欣赏的人,有从不喜欢到喜欢,也有从喜欢到不喜欢,虽然不是100%真实,但是也乐于欣赏小姐姐们的...  (展开)
灼灼裴质 2016-12-02 21:55:25

everyone has an “x” except me

《101》让我的血有点热 毕竟,主题是少女追寻梦想 会情不自禁代入自己 这也是我为什么会用everyone has an “x” except me这个标题的原因 这个“x”可以是任何的 目标也好,梦也罢 我想,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时候——人人都有,我却没有 这个时候看看这种励志的追梦综艺,就很下饭啦  (展开)
落幕丶 2016-12-13 19:57:43

我对produce101成员的印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花了一个星期,终于看完了produce101,有些话积在心里必须要说出来。 看完了这个节目,最喜欢的是有情宝,舞台上的表现真的很亮眼,没看节目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的一个妹子,第一次有印象还是第一次被大家选成pick me当c位的时候,然后就被她的舞台秒杀了,强烈克里斯马的舞台表...  (展开)
梦中笑 2016-04-06 21:07:40

大幕落下之后的整体评价之最终11人篇(严重剧透)

人家说我社会主义三观正,也许真的是这样吧,这毕竟是个现实的社会,活的越久,感慨就越多。只是无论如何,人都要尽量好好的活出自己的风采,这样才能在短短的人生里,留下自己的足迹。因此要对这些为了自己梦想而辛勤努力忘我付出的妹子们先点个赞。 最终11人之整体定位(...  (展开)
梦中笑 2016-04-06 21:07:37

大幕落下之后的整体评价之最终11人篇(严重剧透)

人家说我社会主义三观正,也许真的是这样吧,这毕竟是个现实的社会,活的越久,感慨就越多。只是无论如何,人都要尽量好好的活出自己的风采,这样才能在短短的人生里,留下自己的足迹。因此要对这些为了自己梦想而辛勤努力忘我付出的妹子们先点个赞。 最终11人之整体定位(话...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玫瑰与猫 2020-10-12 16:13:29

经典的produce 101

那个时候还没资本运作 就一个糊糊综艺 后来通过女生们的努力 女生们舞台 女生们的魅力 使这个节目成为了经典 喜欢请夏 太有才了 能编舞 能唱能跳 solo成绩也很亮眼 somi太可惜了 但是本身年纪也小 也有发展空间 我遗憾的可能就是金素慧 我很喜欢她 虽然她是废物 但她真的很有魅...  (展开)
点绛唇 2020-10-03 00:47:14

评论

她就像每个人人生里那个可望不可及的校花 然而金世正,黑马般人物,一度领先somi拿下第一。世正呢?家境贫寒,长相勉强中上吧(笑眼有亲和力),之前没有综艺经验,却凭借不俗唱功和开朗性格圈粉,热心帮助演员和安慰职员等细节足以看出高情商 center崔佑静也是个很好的例子,...  (展开)
新一柯南 2020-08-22 22:17:51

评论

其实我一直觉得,韩国的综艺是比中国强很多的。不论是创意,制作,选人,都会用心很多,公平很多。就比如《Produce 101》。看《Produce 101》时,你不会觉得虚假,因为你真的能看到这些女孩子们/男孩子们的努力。女版我看了大概不下5遍,每每看到后期都会泪流满面,因为它太真...  (展开)
大梦三千叙平生 2019-10-12 17:10:43

我来追溯经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看了第3版本的日本,再回来看这部的。基本上赛程都差不多,给我最大的感触可能就在于可复制和日本的成长性。韩国练习生性格都基本磨平了,到最后其实人脸识别最重要,要有辨识度 这些女孩子每一个都非常的坚强美丽,我是看完了结果之后再回来再看剧情的,所以对于谁能出来一...  (展开)
IOI女孩 2019-05-11 21:26:55

ioi女孩们

pd101女孩们永远是我的白月光😭可惜我开始追的时候,她们已经解散了。第一季真的有很多让人惊艳的名场面!比如说bangbang组 有情的表情管理 请夏的舞,满月组 采妍真的太美了 素慧进步好大,杨花大桥 世正真的是行走的cd!最后选出来的十一位每一位我都很喜欢 每个人都很与众...  (展开)

订阅PRODUCE 101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