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监狱 第五季的剧评 (45)

大衛 2017-06-29 03:51:12

Out of Orange – 戲裡戲外,「Vauseman」的原形

本來在第三季時就想嘗試寫一篇感受(根本算不上影評),或者那時出於不想在這所「監獄」裡塗鴉的緣故而作罷。 隨著第四、五季的陸續完結,不知不覺我才發現已是該劇五年的鐵粉。第五季可算得上是個「不確定的大結局」,下兩季走下去的話,勢必要在兩種結局中二擇其一:真實的(準...  (展开)
一只魔叶 2017-06-16 14:35:10

life is hurt,但幸好有你

今天终于看完第五季,看完才恍然原来一整季13集只讲了暴动持续的四天,难怪前面节奏辣么慢……不过感觉橘子在国内相对算小众美剧,不谈性别种族啥的,就单纯说里面大多数演员颜值不算高,把监狱里主要人物的前生给你娓娓道来,要说看点貌似是les、黄暴粗口和监狱里的千奇百怪生...  (展开)
𓆝𓆟𓆜𓆞𓆡 2017-06-14 23:42:48

浅谈下对第五季剧情和一些人物的看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严重剧透预警!! ……6月12日晚…… 这季总体来说延续了前作让人五味杂陈,哭笑不由自主的风格,对人物的刻画依然那么精准那么细腻。主要事件的发展更是让人提心吊胆。 多么希望暴动可以换来些什么,生怕哪里出了岔子,结果还是功亏一篑了。 说些具体的看法: 这里面我觉得很...  (展开)
茶姐姐治愈花园 2018-01-14 13:42:07

[人物分析]监狱女子图鉴:底层疯狂,中产迷惘,上层冷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网飞原创剧《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可以说是非常重口味、非常另类的现实题材剧集,让人意外的是自2013年一经首播就口碑炸裂,豆瓣评分也在保持在9分上下。 故事改编自同名小说,是作者的真实经历。伴随着一声铁门被拉开的巨响,年轻的女孩用不羁的语气唱起歌词...  (展开)
LittleWhy 2018-01-23 13:06:40

Love is Pain.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Love is Pain. 可能每个人都会在某段关系中遭遇这样的庸常—从世俗层面,有爱就有痛,其实也挺稀松平常的——但也可能只有少数人,会遭受直抵内心的痛楚。它将你彻底击垮、完全打碎,让你否定过往的一切,让你失去你之所以为你的根本所在,让你茫然四顾而不知所措,让你信仰坍...  (展开)
无耳卯 2018-01-26 16:49:31

【翻译】《女子监狱》第五季:泰勒·席林谈监狱改革与Piper的变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兴趣渣翻,请勿转载;欢迎指正) 外网原文:http://www.independent.co.uk/arts-entertainment/tv/features/orange-is-the-new-black-taylor-schilling-season-5-netflix-piper-a7777091.html?amp&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女子监狱》第五季:Taylor Schilling谈监狱改...  (展开)
Halfdome 2018-07-25 23:00:09

记几个闪光的瞬间,写在OITNB第六季开播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点题外话,7月27日是Taylor Schilling的生日,选在这一天播出第六季是别有深意。B站上有个访谈,问到剧中的几个主要演员,如果有机会还想和谁合作,大多数都回答会选择Taylor。Laura Prepon也希望以后和Taylor在合作,并特别提到Taylor擅长拍romantic comedy。可见Taylor是...  (展开)
天腐之国🌈 2018-04-02 22:43:55

Piper proposed to Alex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Piper:You have taught me that…love hurts.You've taught me that life…it hurts.And I want to be there for you.I want us to be there for each other.So that maybe…it hurts a little less.Alex Pearl Vause… Alex:Yes,Piper Elizabeth Chapman? Piper:Will you be m...  (展开)
夏小時 2018-03-05 03:56:22

然后我带着一腔无处可泄的鸡血,是来吹爆OITNB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OITNB,本来真没抱着认真追剧的心态去看。本一天看个一两集打发空虚寂寞冷的心脏,结果没想到OITNB毒性至此,两周内飞速补完,刚刚好赶上今年等第6季。 OITNB本身题材是比较小众的,又充斥着大量并不是那么易于接受的敏感桥段和复杂的社会议题,要拍得有内涵很简单,要拍得...  (展开)
starry 2017-06-29 16:13:25

我就爱看剧

上大学的时候看的第一季。 那时候日子真是悠闲,借口练口语听力看了好多美剧。还从淘宝上买各种屁垫靠垫硬是把宿舍的破椅子装成沙发。和宿舍两个姑娘看完后互相推荐好剧或是交流吐槽。这两年上班能看剧的时间太少,大多就是在公交车上一晃一晃的看,当初跟我一起聊剧的姑娘也...  (展开)
KeZhing 2017-07-01 16:12:44

没有开上帝视角的你,根本看不到这么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3集的故事,把这场仅发生在几天里的跌宕起伏讲了个遍,一开始纵然确实一度觉得有点无聊,也为编剧的天坑揪了下心,但是追剧不就正是追求这种刺激,多亏最后的最后,一曲《To build a home》加上这一群坚定并肩挽手的女人,营造出一种史诗般的精彩落幕。 _________ 说来真是讽...  (展开)
cxx 2020-03-22 08:48:18

So was it worth it?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五季完整地讲述了the riot in Litchfield。这是一场寻求正义的暴乱,是一场反抗压榨的暴乱,是一场捍卫人权的暴乱,但是这又或许只是一场闹剧?就像最后一集Alex说的“the riot, was it worth it ?”,绝对是灵魂发问了。 在暴乱之前,这所监狱由于被MCC收购,变得商业化,变...  (展开)
香槟拌绿豆 2017-07-16 01:31:18

她们最终都在一起

依然是喜欢的演员们,半个周末狂刷刷完!怎一个爽字了得!依旧cool的Alex、cute但又倍儿有立场的piper、还有卸掉眼线其实更美更可爱的碎碎念niki,爱你们!这一部整体感觉有点魔幻夸张,细节刻画十分到位整体布局架构也合理,但是还是觉得略显拖沓、13季演了3天的故事😂好吧...  (展开)
小黑 2023-11-26 13:01:57

女子监狱第五季常驻及客串明星

阿莱格拉·爱德华兹 美剧《荆棘丛》中的辛迪·麦凯布,美剧《上载新生》中的英格丽·坎纳曼,在女子监狱S05E10饰演电视主播 查理·巴奈特 美剧《芝加哥烈焰》中的彼得·米尔斯,巴西剧《秘密与谎言》中的帕特里克·华纳,美剧《勇者》中的伊恩·波特,美剧《城市故事》中的本·...  (展开)
水青巳尔予 2022-07-18 20:18:01

杂零碎5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监狱内外的两人互相欺骗。 我无权要求你给她怎样的生活,如果可以的话,可否给她留有一些空间和自由。 那是我不曾感受的,其实我不知道正确的教育方法到底是什么。 你不欠任何人的。 在这样的情景下,道德更像是一种情感倾向。 让有罪的人一生背负愧疚。 这才是真正的罪有应得...  (展开)
海边的土狗 2017-07-25 18:47:05

ambition

看完这个我觉得高考真的想对来说太公平了,对于穷人来说,美国那些综合能力评估对于一个穷人来说根本上不了好大学,我们起码只要成绩到了清华也没别的门槛了。不过这就真的公平了吗?这就看到了我们现在的教育体制了,成绩至上!有时候想想,哪里来的公平啊!顾此失彼,权衡出...  (展开)
大熊乖乖 2020-06-27 11:34:03

C u later, m*therf***er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戏剧化的一季。 美味姐为给小p讨回公道带头造反,继而引发整个监狱暴动,囚犯们抢了枪,挟持狱警作为人质,跟政府谈判。狱警和囚犯角色互换,剧情无比荒诞、混乱以及有味道,极度不适合下饭。 整一季就讲了4天时间内的暴动和谈判过程,越谈越乱,最终谈判破裂,暴乱以被特...  (展开)
天天考古 2018-07-04 21:22:02

喜迎第六季,随便贴一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去年的笔记: 一直对监狱题材影视剧很爱,2013年开始追网飞的《女子监狱》,爽的是都是一次性全季推出,不爽的是每个季尾都是超大悬念。2015年第三季时候不知什么原因懈怠了,到今年看见都推出第五季了!赶紧重拾起来,惊呼三声好看。 一般的监狱戏关于黑白人种肯定有写,而本...  (展开)
里阳 2018-06-07 19:28:02

女子监狱前五季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部剧的名字很奇怪,译名众多。在国内女子监狱是最大众的译名,这个诡异的译名非常直接的引入了人们的刻板印象,因为对这个名字的反感也让我差点错过了这部剧。她在我记忆里躺了几年,网盘里又躺了大半年之后我终于腾出了档期来看这部剧,结果就被惊艳了,几天就看完了五季...  (展开)
王姨妈shane 2017-09-07 15:48:05

没有悲伤,是愤怒无处释放的愤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第五集真的甜到我的不是piper和Alex 而是soso和poussey,两个孤独的人终于找到了自己内心的依靠,整个监狱内心以及案底最干净的poussey成为只为利益私人管理监狱的牺牲品,第五季的暴动因此而起,但随着时间除了soso和美味姐谁还记得谁还在意死去poussey,就像soso说的我不...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5条)

订阅女子监狱 第五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