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孩儿 (2016)

导演: 杨易之
编剧: 童有娟 / 杨易之
主演: 午马 / 孙桂田 / 谢孟伟 / 熊珂 / 常若熙 / 陈佳阳 / 郭展月 / Lala / 葛起豪 / 郭子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3-15(中国大陆)
又名: 丫语心声 / Dumb Child
IMDb: tt5782104
5星
11.2%
4星
17.3%
3星
31.1%
2星
23.5%
1星
16.8%

哑孩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豆泥 看过 2016-03-09 11:13:58

午马老师去世之后这已经是第三部电影了 Android

3 透明的凉茶 看过 2016-06-16 08:50:56

制作很粗糙,没完没了的煽情。背景音乐简直多余,怎么找一个网红脸来演女主,服装和化妆让人以为是九十年代拍的。剧情根本就经不起推敲,看这种片子还不如去看小时代,至少养眼。

0 李小庫 看过 2016-05-30 22:37:04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丫丫是个听障儿童 她因为先天听力残疾不能和其他孩子一样到学校上学 刚毕业的大学生方燕决定去山区支教 认识丫丫后发现她非常聪明并渴望学习 方燕决定单独教丫丫说话和学习 通过方老师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及丫丫自己的努力 最终丫丫站到了演讲台上 午马老师的遗作 剧本还是不错

1 Grace 看过 2016-02-24 09:51:38

看剧情简介应该是正能量影片吧。

1 kiki204629 看过 2016-05-20 22:56:28

刻意的煽情,做作的表演。本身是个挺好的故事,再质朴一点接地气点就好了。小姑娘还是演的不错的,几个老戏骨饰演的配角都不错。无力吐槽乡村教师穿高跟鞋奔走在村间小路的别扭样,在村里不能换个舒服的行头么?午马的港普还是有点违和感啊啊啊

> 更多短评 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哑孩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05-17 22:21:46

惊天大秘密:本片剧本是个小学生用脚趾头写出来的

电影原名《丫丫学语》。导演杨易之,“美国1T电影公司唯一一位签约中方导演”,“中国首部写意MV《又一春》导演兼男一号”,就这两条,可以基本判定此人为烂片导演,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是我独门识别秘诀。 午马老师被消费了多少部片子?他辞世之后,还有好几部片子上演...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哑孩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