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落的太阳的剧评 (9)

海援队 2016-05-08 23:19:22

日本的巴尔扎克.社会派的王者

关于山崎丰子: 山崎丰子,1924年1月2日出生于大阪南船场昆布批发商(1848年自立门户,1890年获得宫内厅御用商人资格。1945年大阪空袭中本店被烧毁,1948年战后1号店再建,1954年变更为股份公司)家庭。1944年从京都女子专科学校(京都女子大学)毕业后,就职于每日新闻社大阪...  (展开)
Våg 2016-06-20 19:08:47

背叛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作为WOWOW庆祝开局25周年的台庆剧,改编自山崎丰子同名巨作的《不沉的太阳》自开播至今虽然一直不温不火,但却展现了作为经典的独特气质。也可以说,该剧延续了自《白色巨塔》《不毛地带》等山崎的力作遗留下来的传统,主题严肃、话题沉重、慢节奏但却具有极深沉的现实批判力度...  (展开)
90-09-01 2017-10-31 21:49:26

我所设想的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一直都觉得这家企业不应该被恩地所拯救。如果底层人物光明正大地正面进攻就能够打倒一切不公,那我不知道这种剧谁看。 所以我总想着那个战战兢兢又不慌不忙地在权贵之中周旋,很会揣度他人心思的行天,能够担起观众(我)的期待。 虽然看不出什么时机应该行动,可我希望他会...  (展开)
大栗子 2017-12-12 15:48:49

大浪淘沙

朋友渐行渐远其实是大概率事件,尤其在大是大非与利益纠葛面前,一切对于情比金坚两肋插刀的歌颂不过更证实其弥足珍贵。人是最善于自欺的动物,所以一切的损人之举最终都会被冠以道貌岸然的标签,就这么骗着骗着,最终连自己都深信不疑,也许直到身陷囹圄才不得不睁开眼睛去审...  (展开)
Ayumu 2016-10-05 10:26:34

豆瓣有十颗星吗,我给九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作山崎丰子,看到这个名字不认识的人可以关掉本条不用浪费时间了。 每一本书都是针砭时弊,永远揭露当权者的丑恶,这样的作家我们看的特别珍贵,因为天朝没有。 WOWOW台庆剧,把多年搜刮的霓虹人民民脂民膏当做制作费片酬撒了出去,演员阵容属于建国大业级别,随便一个不起眼...  (展开)
国芳小镇1922 2022-04-07 14:50:51

“我所受的所有委屈都赶不上你的绝望”描写日本空难的题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yNDgzODkxNA==&mid=2247485160&idx=1&sn=011b4a9aa76efe81ad453d2b50049ffa&chksm=fa267785cd51fe9359ed57925cc1ee0a65f3c77b5b128b951bdbed9957f393fabfabcdb1ec69&token=891556168&lang=zh_CN#rd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小姐 2016-08-08 13:26:08

算是祭奠

在看这部剧的期间,2016年8月5号下午,我的业务线领导跳楼自杀去世,坠楼前不知道是1小时,还是2小时,下午16点09分我和他通过电话,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我不知道最终是什么让他决定丢下病中的父母、年仅4岁的儿子和年轻的妻子,但是却实实在在的看到留下的人的悲伤,就连我自己...  (展开)
闪票电影 2016-05-25 10:23:01

这部日剧,值得刷五遍!

最近的日剧,除了谈情说爱,就是说爱谈情。 还能不能有点别的,更高大上的追求啦? 好吧,如果人生不是为了装逼,那就毫无意义。 今天,请大家批准鱼儿装一回逼,推荐一部,与这个恋爱季节格格不入的剧。 ——《不沉的太阳》 看海报就是一身正气。 豆瓣上评价人数不...  (展开)
闪票电影 2016-05-25 10:23:02

这部日剧,值得刷五遍!

最近的日剧,除了谈情说爱,就是说爱谈情。 还能不能有点别的,更高大上的追求啦? 好吧,如果人生不是为了装逼,那就毫无意义。 今天,请大家批准鱼儿装一回逼,推荐一部,与这个恋爱季节格格不入的剧。 ——《不沉的太阳》 看海报就是一身正气。 豆瓣上评价人数不...  (展开)

订阅不落的太阳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