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红娘剧场版:下沙的影评 (8)

格兰菲迪 2017-05-10 15:19:07

动漫好看,歌也好听!

下沙篇的op很好听啊,节奏很欢快,不过好像不太好唱Σ( ° △ °|||)︴ 贴歌词: 卷袖 一拳让水倒流 却完败 给你的眉头 把酒 举杯让青山抖 却 昏醉在你卷帘窗口 哎哟哟 别溜走 哎哟哟 快念咒 丁勾 勾到千年春秋后 还被我紧锁住双手 爱You Ready 爱我 Ready 胆小如鼠 也要表白清...  (展开)
西凉茉 2018-05-10 22:58:50

拭目以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相信热爱国漫的小伙伴对《狐妖小红娘》这部作品一定不会陌生。那…梵云飞呢? 今天我们就从梵云飞对厉雪扬的那九十九次提亲说起。 梵云飞乃西西域狐族的皇子,天生口吃,性格呆蠢,却与冰将军厉雪扬有过一段颇令世人不解的情缘,这份“不解”是存在于皇族的规章制法里的,又因...  (展开)
左耳的海豚音 2018-01-10 21:47:50

动漫人物志—关于梵云飞的二三事

(一) 相信热爱国漫的小伙伴对《狐妖小红娘》这部作品一定不会陌生。那…梵云飞呢? 今天我们就从梵云飞对厉雪扬的那九十九次提亲说起。 梵云飞乃西西域狐族的皇子,天生口吃,性格呆蠢,却与冰将军厉雪扬有过一段颇令世人不解的情缘,这份“不解”是存在于皇族的规章制法里的...  (展开)
我来对付你 2020-03-31 22:59:24

又是看哭我的一部动漫

年纪大了不容易被什么感动,但狐妖小红娘好像每一篇故事都能戳中我的泪点和笑点,开心也是它,悲伤也是它 狐妖小红娘这部动漫最厉害的就是明明在讲很感人的故事,却拥有极致的搞笑,多少次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又笑了 爱情虚幻又缥缈,狐妖小红娘里讲述了人间各种各样的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omo 2015-12-30 15:55:13

国产动漫,支持一下

这部是以沙湖皇子和皇子妃厉飞扬为主线展开的,小妹比较单纯,其实就是傻,道士哥哥呢,比较厉害,但是好穷哦,见到吃的走不动路了,秘书小姐比较尽责,还有王富贵少爷,你家钱真多,有钱人的世界土鳖不懂,还有那个大块头啊,每次都是坏人→_→,还有皇上,你能不能正经点,皇...  (展开)
别怕我没素质 2020-08-14 18:08:01

?

被亲爹丢进山贼窝遇到厉雪扬一见钟情,每次都被打得奄奄一息的回来还是坚持求婚99次,可偏偏有个坑儿子的爹,还好最后两人因蛇发火姬解除误会走到了一起。为了御水珠,土狗放弃王位跟军娘归隐山林生活了一世!即便转世的军娘讨厌他,依旧在守护。好羡慕厉雪扬! 有时候去争辩事...  (展开)
泠钱 2017-03-15 12:49:03

下沙篇的经典语录

古往传奇多少别离 我 只是不经意 遇到了你――选自《东流》 其实有些时候 费力去争辩真相本身 已经不重要了 身为男人 只需要 坚决而霸气地大喊一声 “对不起,下次不敢了” 这句话 是口吃的西西域第一高手 梵云飞 唯一能快速流利 说出来的话 千锤百炼――梵云飞 问世间情为何物...  (展开)

订阅狐妖小红娘剧场版:下沙的影评